Friday, May 15, 2009

香蕉核桃玛芬



香蕉 1 根 (压成泥)
鸡蛋 1 个
植物性鲜奶油 80 克
牛油 60 克
幼糖 30 克
特幼粉 120 克
发粉 1/2 小匙
核桃碎 适量
  1. 牛油及幼糖打至松发。
  2. 加入鸡蛋,继续打发。
  3. 加入香蕉泥及鲜奶油,搅拌均匀。
  4. 特幼粉及发粉混合均匀后一起筛入蛋糊内,拌匀。
  5. 将面糊倒入6个玛芬杯内,撒上核桃碎。
  6. 预热烤箱160度,烘烤25分钟,使用中层烘烤。

12 comments:

  1. 不是制水吗? 还可以做muffin? ^^

    ReplyDelete
  2. 哦,是前几天做的那个。^^
    你这里真的是有无穷无尽的食谱啊,佩服!

    ReplyDelete
  3. 蛋糕看起來很松。。拿一片來吃吃看。。。嘻嘻~~

    ReplyDelete
  4. mayyee:
    嗯,这是前几天做的那个,现在补上食谱了


    莲子:
    有空可以试做看看合不合胃口 ^_^

    ReplyDelete
  5. 改天找機會試試﹐因為要做的食譜太多了﹐今天做了你的那個甜藷麵包﹐好吃。。。謝咯﹗改天po出來。。。嘻嘻。。

    ReplyDelete
  6. 美女,
    我不敢吃香蕉哦,还有什么可以代替香蕉的吗?
    那个golden churn这里起价了,以前卖6块多,现在卖8块多了。。不过做的蛋糕真的会比较香。。

    ReplyDelete
  7. 莲子:
    那个甜薯面包真的很好吃下,没骗你吧~~^_^


    小皇后:
    我还没有想到可以用什么来代替香蕉叻?……
    golden chrun含盐的这种我这里卖RM7.60

    ReplyDelete
  8. 對﹗好吃的不得了﹐我今天又做了一份十二粒﹐嘻嘻~~我有把它"發揚光大"哦﹐我分給朋友試吃﹐結果他們跟我要食譜打算自己做耶~~另外我也貼出在我家哦~好東西當然要一起分享嘛~嘻嘻~~

    ReplyDelete
  9. 莲子:
    我下午已经看到你的甜薯面包了,很高兴你很喜欢,不用客气^_^

    ReplyDelete
  10. 香蕉馬芬,我覺得很好吃涅!沒想到香蕉做成馬芬,味道那麽搭配的。

    ReplyDelete
  11. 阿仙:
    是吖^_^
    再加上核桃……emmmm……更好吃了!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