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松软香蕉蛋糕




这是我做过最没有苏打粉味道的香蕉蛋糕了,嘿嘿!
只是过程有些麻烦,要分开两次打,要洗两次的搅拌器……
(超讨厌洗搅拌器了,尤其是打了牛油之后~~~)
先打发鸡蛋,然后再另外打发牛油,接着才混合
还好出来的成品很是令人满意

蛋糕很松软、不油腻,家人都很喜欢这次的作品
同事也说很好吃!哈哈。。。高兴极了!

Hi5 Emoticon

14 comments:

  1. 这个食谱是不是名师厨艺的?那本食谱好像都是要用那个特别的搅拌机哦!

    ReplyDelete
  2. Mind to share the recipe?? Dad loves banana cake and i've tried before.... not to my liking cos they x have much "Dark" spot like you did. May I know any specific type of banana to use for this recipe? Thank you

    ReplyDelete
  3. kittymiao0210:
    没错,就是那本书上的食谱啦~~~
    里面的食谱多数都是用食物调理机来做蛋糕及面包,而我家就没有那机器,所以就使用普通的电动搅拌机来做,一样的效果嘛,呵呵……


    My Food Adventure:
    通常我用pisang emas来做香蕉蛋糕^_^

    ReplyDelete
  4.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讨厌吃香蕉的
    呵~香蕉做的食物,只有炸香蕉我敢吃而已

    ReplyDelete
  5. 月亮:
    每个人口味都不一样嘛……

    ReplyDelete
  6. Thanks! I've got the Book ... will definitely give it a try.

    ReplyDelete
  7. 哈~我前几天也做了香蕉蛋糕
    看到那食谱很吓人下
    用苏打粉和泡打粉..
    我不太喜欢同时用这两种咯!感觉在吃化学蛋糕~哈!

    看样子美女的比较好吃~哈哈!
    也比较美咯~哈~

    ReplyDelete
  8. 星师傅,可不可以跟你要recipe啊?

    ReplyDelete
  9. 思念:
    你说的那个是香蕉面包吗?就是你所谓吃了一片就会饱的那个吗?我这个吃了3片才会饱,呵呵……因为它像海绵蛋糕~~~


    温馨小屋:
    ok!

    ReplyDelete
  10. 你做的这个蛋糕很美。
    可以share这个recipe吗???

    ReplyDelete
  11. 我刚做了你的简易香蕉蛋糕,可是这个松软香蕉蛋糕我也想试做,请问可以分享这个食谱吗?

    ReplyDelete
  12. your cake look very nice.... can i have the recepi...

    ReplyDelete
  13. 这香蕉蛋糕看起来好好吃!!我都在想着,可是这里买不到,所以想要自己烘来试试看。请问可以跟你要那食谱吗?谢谢。。。

    ReplyDelete
  14. 很喜欢你的蛋糕,不知道可以向你要食谱吗?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