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失败的蒸小蛋糕。。。



Paiseh……失败的作品给大家看,呵呵……
虽说是小蛋糕,可是口感却像kueh >_<……
蒸之前的面糊并没有沉淀的现象,可是不知怎么搞的
蒸出来 的小蛋糕却出奇的硬呐!唉…………心情一下子跌入谷底Hi5 Emoticon
拍完照撕了一点来试吃,味道令人Hi5 Emoticon……
最后请垃圾桶吃Hi5 Emoticon

21 comments:

  1. 蒸蛋糕看似很容易,但是我也从来没有成功过。我也是每一次做的好像你说的kueh,而且里面不熟的。也是丢垃圾桶。你很厉害了,不要pai seh不要伤心。。我都还没pai seh。。哈哈。。加油啊^^

    ReplyDelete
  2. 不要灰心。。 上次我的发糕也是不会发。
    而且很难吃。。
    最后也是请垃圾桶吃。

    ReplyDelete
  3. 哎,今天心情低落,本来想做面包,可是想到面包要弄很久,看到树荫下做了你的优格蛋糕卷,想到冰箱里还有优格,就去做咯。
    结果哦,今天果然不是我的天(today is not my day)。。做的时候发生了很多的“意外”。。
    蛋糕还在烘烤当中,希望出来不用丢垃圾桶。
    哎,心情低落,最好不要玩烘焙,不然更geram。

    ReplyDelete
  4. 其实你的蛋糕也不是太糟糕,所以并不用拿去喂垃圾桶!

    你可以把蛋糕在弄碎,加入3粒鸡蛋,牛奶1杯,溶化的牛油液,拿到烘炉里再烘过,就可以变成pudding 了。

    ReplyDelete
  5. 别伤心..可是成品看不出是硬叻...我家的垃圾桶早给以经给我喂肥了^^

    ReplyDelete
  6. 星, 你可以试试我那天的蒸蛋糕真的很容易有好吃... 等我写好食谱就会post上去了...

    ReplyDelete
  7. 小皇后:
    蒸蛋糕我之前做过几次都ok的……可能就像Frida说的那样~‘今天不是我的天’~唉……
    我这个里面都有熟透,可是就是硬到可以丢死狗的那种!呜呜……


    Blur Queen:
    谢谢你的安慰~~

    ReplyDelete
  8. Frida:
    你的名言被我借来用了,呵呵……“今天不是我的烘培天”:P
    希望Frida的优格蛋糕不会失败!


    Bakeling:
    把失败的蛋糕变成布丁吗?这个我怕等下也会被我搞砸了……还是不要再浪费材料了,谢谢你的建议!

    ReplyDelete
  9. Lyly:
    呵呵……我们家的垃圾桶很有口福,嘎嘎……
    你说的那个是‘四方小蛋糕’的那个巧克力蛋糕吗?我已经做标签了,有空会试试看,谢谢你的分享!^_^

    ReplyDelete
  10. 其實賣像還滿好看的﹐別灰心﹐人都有凸槌的時候﹐沒什麼啦。。。這在偶來說ho是家常便飯。。。

    ReplyDelete
  11. 看起来美美啊~
    还是他的口感原本就是像kuih?

    ReplyDelete
  12. Maybe you like to try out my recipe- http://nasilemaklover.blogspot.com/2008/11/steamed-cup-cake.html

    ReplyDelete
  13. 我也觉得蛋糕很美啊!既然像kuih就拿来当kuih吃咯!那么美喂垃圾桶好可惜。。。。
    [今天不是烘焙天]这句有意思,不得不承认,有时手气顺的话,做每样都能成功;手气不顺就什么都会失败。

    ReplyDelete
  14. 嗨~第一次到訪﹗
    失敗品還能醬美﹐很佩服你叻﹗對呀﹐怎麼丟進垃圾桶裡呢﹐丟進我肚子裡比較好啦﹗ 哈哈~~ ^^ 加油﹐祝你成功噢﹗

    ReplyDelete
  15. 丢掉了哦~好浪费呢~真的难吃到不能入口吗?
    我对蒸蛋糕也没有绝对的信心,
    每次蒸好的蛋糕都是表面凹凸不平的。

    ReplyDelete
  16. 我那次也是一樣,以為蒸蛋糕很senang,結果成品丟進海石頭會被擊破那種~55555~

    ReplyDelete
  17. 對了,請問你是福州人?我是古田人~^_^

    ReplyDelete
  18. 莲子:
    谢谢你的安慰。可是做了失败的作品真的很伤心一下……


    东东:
    有美吗?呵呵……
    不知道咯,这也是我第一次做,可是看到食谱上的图片玛芬应该是松软的……

    ReplyDelete
  19. Emile Zola@life:
    食谱我已经记下来了,会尝试看看,谢谢你!


    Canary:
    问题是它的味道不好,我不喜欢……

    ReplyDelete
  20. 咸妈咪:
    你好!欢迎光临~~
    失败了哪里还会美,谢谢你的安慰……
    (你真的不嫌弃它吗?我不敢给你吃啦,paiseh……)


    Ching:
    没办法,因为没有人捧场,是蛮难吃一下……

    ReplyDelete
  21. 天使熊猫:
    我的这个还没有到石头的阶段,呵呵……(强颜欢笑中)我们一起为蒸蛋糕加油吧!
    嗯!我是明清福州人~~~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