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甜薯面包







用橙色番薯泥做的甜薯面包……
还是那句话~好香、好软、好好吃~~~(真的,不骗人!)
上面挤了卡司达酱,烘好了好像菠萝皮呐,呵呵……Hi5 Emoticon

这个纸盒很好用一下,完全都不沾耶!做好的面包拿来送人也比较好看

这次做了6盒,一共18粒面包,每个面团重量40克
分两次烘烤,效果比较美,不会挤成一堆Hi5 Emoticon

27 comments:

  1. 星姐的面包每次都很美。
    我也在做面包,前天做你的,今天做孟老师的。
    希望也会美美。^^

    ReplyDelete
  2. 好美的面包圆圆肥肥的... 这面包是单吃还是有涂果酱啊?

    ReplyDelete
  3. Frida:
    我早上看了你做的面包了,卖相也不差,至少你家人还以为面包是从外面买回来的,呵呵………
    我觉得做面包的面团之重要关键,材料一定要量准准,稍微有偏差就有可能会失败了 >_<

    ReplyDelete
  4. Lyly:
    这面包单吃就很美味了~~~不需要在涂果酱什么的,它吃起来就已经带有微甜微甜的味道了^_^

    ReplyDelete
  5. 星,这纸杯很好叻~够大
    又不用洗盘:lol:

    阿星加入黑社会料hor
    戴墨镜又抽烟:$

    ReplyDelete
  6. 做得好美哦!看了都好想吃!

    ReplyDelete
  7. 啊,美美的面包,我要吃!

    ReplyDelete
  8. 很美的面包哦。。
    家里做的怎样都比外面卖的健康。

    ReplyDelete
  9. 如果先看照片真的以为是菠萝包。。 ^0^
    这面包真的很美,可以拿去卖了咯。。呵呵!!

    ReplyDelete
  10. 东东:
    面包脱模后的纸杯还是很干净一下,不知道可不可以重复使用呢?……paiseh……我是节俭的人:P
    用过的纸盒我还装在透明塑胶袋里,打算再用第二次,呵呵……
    哈哈!人家看到那个带墨镜抽烟的很威风很可爱一下,呵呵……

    ReplyDelete
  11. 温馨小屋:
    这次我做了很多呐!每人都有份噢!呵呵……


    美牙:
    别客气!自己拿吧!~~~

    ReplyDelete
  12. Blur Queen:
    谢谢你!
    家里做的肯定比外面卖的健康多多~~
    这次我还加了全麦面粉及去一起做 ^_^


    Rachel:
    谢谢你的称赞 ^_^
    听了会飘飘然一下~~~

    ReplyDelete
  13. 哇!又有新鲜的面包出炉了,之前做的面包失败了,(是连续两次了)也没什么信心做面包了,你有比较容易的面包食谱吗?

    ReplyDelete
  14. This look really yummy and healthy.
    Yesterday I just bake the Yogurt bread (from you recipe), and it turn out very well and delicious.
    I like to paper baking tray, nice and can re-use.
    Could you share the recipe for this, Thanks in advance.

    ReplyDelete
  15. 星,你做的面包真的是一级棒

    ReplyDelete
  16. 做得很美啊~~真羡慕~~
    我之前做过几次甜面包,做得很丑咧...
    我想问什么是卡司达酱?
    可以拍张照片看看吗?

    ReplyDelete
  17. 我试了很多种甜面团,还是觉得有加番薯或马铃薯的比较柔软好吃。

    ReplyDelete
  18. Slee:
    你所谓的失败是怎样个败法呢?如果面包太硬的话有几个可能性:-
    一,面团没有揉到可拉出薄膜
    二,烘烤过头
    三,酵母死了……面团没有发酵成功
    四,面团太干/硬了
    我觉得那个毛毛虫热狗卷比较容易做,你可以试试看,http://hslingkitchen.blogspot.com/2008/09/blog-post_17.html

    ReplyDelete
  19. Emile Zola@life:
    不用客气~~
    甜薯面包食谱等我有空才加上来吧……


    凌:
    谢谢你的赞美 ^_^

    ReplyDelete
  20. heimama:
    多做几次就会上手了,加油噢!
    这次的卡司达酱我是用‘即溶卡司达粉’和水调成的,如果买不到‘即溶卡司达粉’你可以试试看自己煮,食谱在http://hslingkitchen.blogspot.com/2008/09/blog-post_17.html


    Potato:
    食谱在上面的那个link

    ReplyDelete
  21. zeesiew:
    没错,加了番薯或马铃薯泥的面包放到第三天都还是那么的柔软~~~

    ReplyDelete
  22. 谢谢星分享食谱

    卖相超好的

    ReplyDelete
  23. 月亮:
    人家食谱还没有打的呐……嘻嘻……
    这么说来要快点加进来了:P

    ReplyDelete
  24. 因为你在上面说食谱迟些会放上来
    所以我先谢了。哈哈

    ReplyDelete
  25. 你的面包很漂亮呢^^
    圆圆肥肥的
    看起来好好吃噢
    你很厉害啊><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