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葱油面包


从小晴妈妈那里团购回来的纸杯,终于开动咯!
拿来做面包~~~
烤箱太小了,所以能塞就塞满整个烤盘吧,呵呵……


大家看了不要觉得恶心,因为我承认造型有点像“嗯嗯”……
卷的时候明明是蚊香型的,可是怎知道发酵后中间会越来越高^^^^
最后变成了“嗯嗯”型,哈哈!………………


这个是撒面的料,里面有蟹柳碎、热狗碎、青葱碎、
美奈滋、鸡蛋、盐及胡椒粉


中间长长的杯子做了火腿卷,仅此一个,呵呵……
这个做了请我姐夫带去他工地当作点心吃
刚刚他跟我说比外面买的好吃叻!听了很高兴一下,哈哈。。。


面包发得太大了,纸杯变了形 >_<...
下次做小粒一点,可是想到说要分开两次烘烤,觉得很浪费电一下……
怎么办?越来越想换烤箱了……

13 comments:

  1. 哈哈!你的形容词好好笑哦!
    就是你们这些团购纸杯让我心痒痒想买叻!
    可是我附近这间烘培店暂时没货,唉!
    星~~不要考虑咯!快买一个大的烤箱吧!

    ReplyDelete
  2. I think you are qualify to open a Bakery shop, you have that talent, you should consider this idea.
    Group purchase is a good idea to reduce cost, maybe I shoild ask few bloggers to join for group purchase.

    ReplyDelete
  3. Irene:
    还好你觉得是好笑而没有觉得恶心,呵呵……
    可能是面团太大粒了,它没有空间膨胀,所以全部都挤到中间了,然后往上涨^^^^^^^


    Emile Zola@life:
    我真的有这个资格了吗?呵呵……我也想啊……可是开间店并没有想像中来的容易叻。。。
    喔?你也要募集团购吗?记得要通知我呀!我看到喜欢的也会参一脚!

    ReplyDelete
  4. 哈哈。。 还真的很象我的昂家里那头小狗的嗯嗯。。
    但是出来后的样子很美味哦。
    如果每个开店的人象你的面包酱的size那该多好。。

    ReplyDelete
  5. Ana2:
    哈哈……“嗯嗯”面包……
    这次的面包真的是超大个的,呵呵……

    ReplyDelete
  6. Hsling,
    快去换烤炉啦!我支持你!顺便post上来给我看,我还不懂要买哪一种,Cosway换奖目录有一架Hesstar42L才两百多,不懂好不好用,我现在心痒痒。

    ReplyDelete
  7. 哈哈~原来这种size的面团放进纸杯是太大了哦!
    嘿嘿!下次我用纸杯的时候要放小一点了!
    看起来很不错吃哦!
    金黄色滴~嘿嘿!

    ReplyDelete
  8. 星,以你的手艺是该换烤箱了啦
    快快去买一个,做更多好料,等你哦^^

    ReplyDelete
  9. Canary:
    这次买烤箱一定要选好好来,呵呵……
    Cosway 新的那本redemption书我还没有收到……


    思念:
    这个纸杯我想60克的面团应该会刚刚好,我这个放了85克,大到没有地方膨胀了,哈哈……

    ReplyDelete
  10. 东东:
    烤箱我是肯定会换的,只不过不是马上啦……要选好先,呵呵……

    ReplyDelete
  11. 好好吃噢。。。。I think I should prepare a list and email to u before I go back home.....

    ReplyDelete
  12. 星,你做的麵包和蛋糕總是那麽的吸引我!常常害我情不自禁的溜到你家來偷siam你做的美食。。。

    ReplyDelete
  13. 凌:
    谢谢你经常来捧场^_^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