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土司模的尺寸


看到东东问起我的土司模尺寸
刚刚反正闲着,就拿起尺来量了一量
顺便拍下来给大家做个参考吧^_^

7 comments:

  1. 哈哈!我刚也去量我的土司模
    是跟美女的size一样的~嘿嘿!
    同个工厂出的吗?
    感觉很像~

    ReplyDelete
  2. 思念,你那个去哪里买的?

    谢谢星~~
    我家有盖的是7x5,没盖的是8x4

    ReplyDelete
  3. 思念:
    应该它们有一个指定的size吧……还是真的是同一个厂出的也说不定哦……呵呵……


    东东:
    那么我们的土司模应该差不多大小咯:O
    我只有这么一个带盖土司模而已,等我换烤箱了才买多一个,嘿嘿!

    ReplyDelete
  4. 东东~我那个是在黄明发买的哦!^^

    ReplyDelete
  5. hsling...
    你在哪里买的哦。。。??
    本人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T____T

    ReplyDelete
  6. hulls44:
    你住哪里?
    这个在原料店应该都可以买到:O

    ReplyDelete
  7. 哦,我是住芙蓉的。但现在吉隆玻读书,偶尔也会去附近的店逛一逛寻找新猎物,朋有都讲我变态(玩玩罢了),有时店里会回空了了,什么都没。。。还有我的烤箱有:off, 上火,上下火一起,再来是上下火combine with roast 的。。。好怪也。。。搞到我烤面包烤到很焦。。。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