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汉堡包



自己做面包的好处就是面包的大小可以自己控制
如果打算做汉堡包的话通常我会将面包做小粒一点
然后里面夹厚厚的料来吃,嘎嘎……

17 comments:

  1. 星~我孩子也是要求我做汉堡面包,但我不知道应该用哪一个食谱.请问是用甜面团还是土司食谱呢?先谢啦!!

    ReplyDelete
  2. 自己做汉堡,想加多少料都可以,吃了多爽!

    ReplyDelete
  3. 這個好偶家小瓜最愛﹐呵呵~~

    ReplyDelete
  4. wah, it look so tempting especially I have yet to take my breakfast, give me one please...
    By the way, I have post your Yogurt cake in my blog, check it out..
    Thanks for your great recipe.

    ReplyDelete
  5. 为什么我都没得吃???

    ReplyDelete
  6. I am guang guang

    ReplyDelete
  7. 小孩最爱。。。我家的也是。

    Hsling,里面的肉饼自己弄?

    ReplyDelete
  8. 嘿嘿!想做美女的面包生意还真难咯!哈~
    不过我的还很容易做!嘿嘿!

    有时候宁愿去外面直接买来吃!哈~
    懒惰的人就是这样的咯~哈!

    ReplyDelete
  9. icafe:
    这个我是用基本甜面团之三来做的,你可以试试看


    温馨小屋:
    没错!呵呵……

    ReplyDelete
  10. 莲子:
    我想小孩应该都会喜欢汉堡包吧?……他们喜欢吃里面的肉片,呵呵……


    Emile Zola@life:
    汉堡包我只做了两个而已呐……我一个汉尼一个,呵呵……给你kosong bun啦!里面随便你夹什么来吃都可以,嘻嘻……
    你的蛋糕我昨晚就看到了,做的很成功噢!

    ReplyDelete
  11. Guang Guang:
    第一次在这里留言hor……呵呵……
    等你回家才做给你吃吧!


    Canary:
    没有酱厉害到自己做肉饼啦~~~
    肉饼是买现成的,Ayamas Chicken Burger

    ReplyDelete
  12. 思念:
    我家对面就有一家面包店,可是今年好像我一次都还没去光顾它呐……呵呵……(没关系,它生意好得不得了,少我一个没有关系)
    不要说自己懒惰嘛……有时候做烘培要看心情的嘛……

    ReplyDelete
  13. 我才刚刚想做汉堡面包就在你家看到啦。。
    我去拿食谱咯。。
    多谢你啦。。

    ReplyDelete
  14. 很久没吃马来人卖的汉堡包了
    对了~那一个面团是多少克呢?

    ReplyDelete
  15. 星~谢谢你哦!周末愉快!

    ReplyDelete
  16. Brenda:
    不用客气 ^_^


    东东:
    你做面包酱本领,根本不需要去买啦~~
    这个汉堡面团我每个称60克

    ReplyDelete
  17. icafe:
    预祝你成功噢!
    (我明天还有上班呐……可怜……)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