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酱油鸡


黑黑的酱油鸡,喜欢吗?呵呵……
除了黑酱油,我还加了gula apom进去一起焖煮
我好喜欢吃焖到很入味的木耳,比鸡肉还要好吃呐!

7 comments:

  1. 赞!我喜欢木耳一起焖的配搭。不管是焖鸡肉,猪肉或黄酒鸡,我都爱!

    ReplyDelete
  2. 黑黑的酱油鸡我的最爱呢...这一盘鸡不知要害我吃多少白饭:P

    ReplyDelete
  3. 喜欢喜欢~
    哈哈,那个汁超下饭的吧
    有这样的菜我就会吃好大一碗饭

    ReplyDelete
  4. 黑黑的酱油鸡 + 脆脆的木耳, 好吃哦!! ^_^
    加饭!! 加饭!!!

    ReplyDelete
  5. icafe, Lyly, 月亮 & Rachel:
    原来大家都喜欢黑黑的酱油鸡吖?太好了,我们都是志同道合的一群,哈哈……

    ReplyDelete
  6. 肚子好饿啊~~~
    给我来一碗大的另加一碟小辣椒:$

    ReplyDelete
  7. 东东:
    谢谢你的捧场!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