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甜粟米面包









这个面团黏到我差一点就将它给丢掉了 Hi5 Emoticon
可是后来还是忍着忍着做到最后。。。

面包表面挤了卡司达酱及芝士丝(mozzarella cheese),还撒上一些砂糖
越黏手的面团做出来的面包越软,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Hi5 Emoticon

其实我知道为什么这次的面团会如此的黏手
问题出在我没有事先将罐头粟米粒的水给捻干就加进面团里面了
揉着揉着面团变得又湿又黏,惨了……满手都是“面糊”了(面团变成了面糊)Hi5 Emoticon
后来加了不少粉进去继续揉~~~豁出去了!

还好面团并没有让我失望,它发酵得很好,心情也变得比较好一点了……
下次再做的话我一定要先将粟米粒的水份捻到干干的才加进面团里面

6 comments:

  1. 很漂亮,星姐没有用搅拌机搅吗?
    我的面包还在烘炉里,希望这次不会失望 ^^

    ReplyDelete
  2. 做么这次酱勤劳?
    想练小老鼠啊?

    ReplyDelete
  3. 這款我也曾想過要做﹐只是看到一粒粒的栗米感覺有點怪怪的﹐不知吃起來味道如何?

    ReplyDelete
  4. 是咯, 越粘手的面团越柔软。 每次我都是用面包机搅拌, 然后用手粉整形的。 你也是用搅拌器的不是吗??

    ReplyDelete
  5. 哎哟。怎么每个有面包或搅拌机的都喜欢用手揉面团的? 真是妒嫉死我们这些没有搅拌机的人了。

    不过辛苦过后可以尝到自己亲手做的面包,
    一切辛苦都值得了。哈哈~`

    ReplyDelete
  6. Frida,东东,zeeshiew & ching:
    面团是用搅拌机打的,可是在加入粟米粒时代步骤是用手揉进去的……


    莲子:
    看起来很怪可是吃起来却一点也不怪,还很好吃下……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