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2009年的端午节


端午节的主角~~粽子


杂菜及炸鸡翅


炒面及粗米粉


炒螃蟹,一大锅,吃到很爽~~~

18 comments:

  1. 我来吃粽子跟螃蟹哦!
    嗨!第一次来就那么贪吃,歹势哦!

    ReplyDelete
  2. 杨霓:
    你好!欢迎光临~~
    原来你也喜欢吃螃蟹哦……^_^

    ReplyDelete
  3. 端午节前几天,我就跟老公提起您,说hsling一定会包粽子,果然没有错。您真的好厉害!好羡慕。。我也要学做粽子。嘻嘻嘻!

    端午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4. 哗!螃蟹哦!我最爱了的!
    好料!好料!哈哈~
    都是星一手包办煮的哦!
    很壮观哦!看到我肚子都饿了!呵呵~

    ReplyDelete
  5. 卡路:
    hsling没有酱厉害啦!paiseh……我还不会裹粽子呐。。。嘻嘻……这是我妈妈裹的:P


    妮妮:
    我们都爱肥美的螃蟹,哈哈。。。
    这些是妈妈准备的材料,我帮忙煮的^_^
    我要学妈妈炸鸡翅的腌料,因为实在太美味了~~~

    ReplyDelete
  6. 哈哈!美女,我也要那霸道的海鲜~~

    煮那么多来庆祝哦?
    我家今天只是煮了咖哩鸡而已~
    没什么煮~

    因为我们在星期天已经煮来拜拜了~

    ReplyDelete
  7. 我要吃螃蟹!!!
    还有吗??????

    ReplyDelete
  8. 思念:
    其实还有一道酸辣鱼头汤的,可是我漏了拍下它:P
    这螃蟹我大姐一大早在菜巴杀跟人抢回来的,因为佳节期间人们都喜欢吃螃蟹(奇怪hor……平时都没有人去抢购的?……)


    icafe:
    哈哈!螃蟹已经全部被消化掉了:P

    ReplyDelete
  9. 真的很丰富一下,体重不懂会不会加到?^0^

    ReplyDelete
  10. 真好,大家都有庆祝端午节...

    我什么都没有,老公还因为开会迟了回来吃饭,所以都是孤零零的一个人过节...

    真羡慕大家能与家人一起过端午节

    ReplyDelete
  11. 好丰富的端午节餐。
    别告诉我这一餐就你们俩吃罢了哦~

    ReplyDelete
  12. 莲子:
    ^_^


    Canary:
    我只吃炸鸡翅及螃蟹,应该不会变胖很多,呵呵……


    匿名者:
    别伤心,找天等你们俩都在家时才庆祝嘛……^_^


    Ching:
    当然不是只有我们两个吃,会撑死的,嘻嘻。。。
    我们是在爸爸家跟大姐一家一起庆祝的

    ReplyDelete
  13. 哇!好多好料哦!
    场面一定很热闹!

    ReplyDelete
  14. c@therine:
    嗯……总共有12个人^_^

    ReplyDelete
  15. wah, all dishes look really delicious, all you prepare?

    ReplyDelete
  16. Emile Zola@life:
    妈妈准备的,我帮忙煮而已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