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蔬菜咖喱




讲好是蔬菜咖喱,可是家里仅有的蔬菜就只有甜包菜和羊角豆而已Hi5 Emoticon
其他的材料包括了腐竹、马铃薯、豆干及蟹柳……

奇怪?为什么每次我煮的咖喱都不会红红的?。。。Hi5 Emoticon
试了很多个牌子的咖喱即煮料了,每次看到包装上的图片都是红色的咖喱
可是都被我煮到黄黄色的。。。Hi5 Emoticon
我都跟足包装后面的指示加的水量及椰浆量,还是煮不出红色的咖喱……

这牌子的咖喱辣度对我来说刚刚好,不会太辣,下次试下它的咖喱鸡

15 comments:

  1. 這個好粗﹐好久沒煮了。。。。泥有試試過A1牌的嗎?哇~看到流口水﹐明天快快去買材料。。。嘻嘻~~

    ReplyDelete
  2. 可能你放很少油吧, 因为每次看人家的红红的上面都是一层红油叻。。健康点比较好, 呵呵。。

    ReplyDelete
  3. I stick to A1 Brand as well, you'll definitely get the Red Chilli Oil Surface!

    ReplyDelete
  4. hmm..我很喜欢吃curry
    每天讲减肥,每天还是一样吃吃吃
    即使没做烘焙还是在吃吃吃:lol:

    ReplyDelete
  5. You need to add some dried chili paste in order to get little red colour, try it out...

    ReplyDelete
  6. 莲子:
    A1牌子的我也住过了,也是很好吃^_^


    zeesiew:
    我想可能是吧……油我只下了一点来爆香干葱而已,呵呵……

    ReplyDelete
  7. My Food Adventure:
    A1的我上次煮好像也是黄黄的,可能真的是油下得不够多吧:P


    东东:
    咖喱我也喜欢,可是太长吃会热气~~~所以我品均一两个月才煮一次咖喱……
    你都不胖的减什么肥?。。。我比你胖多多下啦!

    ReplyDelete
  8. Emile Zola@life:
    哇~~dried chili paste……听起来好像很辣一下呐。。。我怕吃太辣的食物啦>_<... 还是吃黄色咖喱好了,嘻嘻……

    ReplyDelete
  9. 我煮的也是黄黄色地。。。
    我有放一些虾米,
    吃起来比较甜呢!

    ReplyDelete
  10. c@therine:
    咖喱放虾米吗?我还没有试过呐……

    ReplyDelete
  11. 你可以试试看放番茄
    我家煮咖喱和越南猪手都放很多番茄
    这样就会有红红的效果

    ReplyDelete
  12. 鱼:
    可以吗?好的,下次我试试看吧!谢谢你的建议^_^

    ReplyDelete
  13. 星,我现在的体重应该跟你差不多呢
    哈哈哈。。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