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鸡肉火腿卷




鸡肉火腿片的味道有点淡~~
下次要挤些辣椒酱在面包上才拿去烘烤,呵呵……

12 comments:

  1. 火腿面包,我第一个来吃了。
    嗯,很松软好吃哦~ 哈哈

    ReplyDelete
  2. 这个我也喜欢。。。。应该还有我的份吧?^0^

    ReplyDelete
  3. 里面的结构发得很好哦!^_^
    我也要一份。o(∩_∩)o

    ReplyDelete
  4. 看起來很松很好吃的樣子。。。
    糟了﹗每一樣都好想試做哦~

    ReplyDelete
  5. Ching, Canary & 蜜瓜:
    你们最先来的都有份吃啦!哈哈……


    莲子:
    嗯……面包很松软~~~
    莲子快快做来吃吧!^_^

    ReplyDelete
  6. The bread look so soft and yummy. Good job.

    ReplyDelete
  7. Emile Zola@life:
    你过奖啦!你做的面包看起来也很美味叻!~~

    ReplyDelete
  8. 哎呀!如果我早点看到就好了!冰箱里的火腿片拿去炒面了!
    看样子好好吃哦!先吃一个再说!

    ReplyDelete
  9. 温馨小屋:
    等你下次进货了才做来吃吧,这次我请你 ^_^

    ReplyDelete
  10. 呃..我不要洗碗啦!!!
    美女,下次都留一个给我哦!
    嘿嘿!
    真的看起来很松软咯!
    想吃~~嘿嘿!

    ReplyDelete
  11. 我今天也做了火腿卷,我有涂一点上美奈兹和牛油,然后加cheese一起卷,做成像cinnamon roll的样子。

    你卷得很整齐漂亮,请问有什么秘诀可以把面团擀成正正当长方形?

    ReplyDelete
  12. 思念:
    面包吃完了啦……下次要早点来嘛,呵呵……


    cook.bake.love:
    下次我也要挤些辣椒酱及美奈滋增添味道~~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秘诀,只是要让面团松弛片刻才将它做造型,这样会比较容易杆开来。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