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口袋面包~~ 无口袋版。。。




看了不准笑噢!无口袋版的口袋面包也就是失败的意思了,哈哈。。。
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会不会是我杆得不够薄呢?……
因为面团在发酵的过程是很成功的,我也是用高温来烘烤
可是它不会变成空心的面包叻?呜呜。。。

虽然没有了口袋,可是还好面包不会硬,我将它当做汉堡包来吃了,呵呵……
里面夹了火腿片、芝士片、黄瓜、和煎蛋~~~(蛋黄流出来了:P)

16 comments:

  1. hsling美女,我来8一下,
    我看过ho, 说要先把烤盘一起预热,然后才把面团放进去烤。我还没有试过,所以不知道行得通吗

    ReplyDelete
  2. wow,我喜欢那蛋黄流出来的。 ^_^
    虽然没有口袋,但是看来还不错吃的耶。

    ReplyDelete
  3. 虽然没有口袋。。但是看起来还是很好吃的样子。。

    ReplyDelete
  4. 唔~不过看起来也很好吃嘛
    我不知道哪里出问题叻
    没做过。。

    ReplyDelete
  5. 名字很可爱
    看到照片不知为什么脑海突然出现
    小叮当的口袋

    ReplyDelete
  6. 不错哦! 很可爱
    我要吃宵夜!

    ReplyDelete
  7.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有口袋面包...
    这面包不管怎样看,都觉得会很好吃!

    ReplyDelete
  8. 美牙:
    我的其中一本食谱有教人连烤盘也一起预热,然后才将杆平的面团放进去烘烤,可是我觉得这样做很麻烦一下,怕等下面团被我弄到乱七八糟……
    没关系,我会在试试看的,谢谢你的意见~~


    Rachel:
    我是切开面包才发觉原来蛋黄还未熟透,汉尼不喜欢这样的蛋,他说有细菌>_<

    ReplyDelete
  9. Brenda:
    还好面包不会硬硬像饼干,只是比较扁而已,做成汉堡包很好吃~~


    东东:
    我觉得可能是我杆不够薄的关系,下次我再试试看弄薄一点:O

    ReplyDelete
  10. 月亮:
    书上写口袋面包我就跟它了,呵呵。。。
    如果它空心才算是成功的口袋面包,可是不是小叮当的那个万能口袋啦……因为东西要自己塞进去,哈哈。。。


    Fatty Jean:
    全部拿走吧!因为我不吃宵夜的,呵呵……


    温馨小屋:
    口袋面包就是Pita Bread,在西马的超市都有在卖,我住的这里好像没看到……所以要自己学做了。。。

    ReplyDelete
  11. 沒口袋ho。。。切開夾些餡料進去味道也很棒唆。。嘻嘻~~

    ReplyDelete
  12. 星,不要难过,我看过食谱师傅做的也是会出现没有口袋的口袋面包。我觉得这个是看nasib的咯。

    ReplyDelete
  13. 星,
    你不说我我还真的看不出事失败版的口袋面包呢?我还以为它原本的造型就是如此了。
    这绝对不是安慰你噢~

    ReplyDelete
  14. 很喜欢你的BLOG, 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ReplyDelete
  15. 莲子:
    没错,好吃的内馅很重要,呵呵……


    kittymiao0210:
    谢谢你的安慰^_^
    我会再试试看的!

    ReplyDelete
  16. Ching:
    呵呵……没关系^_^
    因为面包最后还是被吃掉了,没有浪费


    cherry potato:
    谢谢你的支持!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