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柠檬酱玛芬






这个原本要在上个星期五做的计划,可是当时遇到制水的问题
所以就拖到昨晚才动工,柠檬酱是买Lemon Filling
我极力推荐的一款玛芬噢!很松软下!~~~
妈妈吃了一个问我还有吗?呵呵……

果酱应该是要在玛芬的中间部分,可能是我底部的面糊放太多了,
导致果酱全部都跑到玛芬的顶部了 :P

这玛芬只用到一个鸡蛋,就可以做出9个玛芬耶!很省对吧?嘻嘻……
下次试下用其他口味的filling,应该都会很好吃的!

17 comments:

  1. 檸檬口味的。。。我喜歡﹐這個可以試試看。。。可是。。。。疑﹖沒看到食譜。。。。。。

    ReplyDelete
  2. 柠檬具有瘦身和美白的效果
    我喜欢

    ReplyDelete
  3. 好松软的玛芬叻, 怎么沒看到食譜呢...偷偷的告诉你我到目前为止我还没做过成功的玛芬呢:P

    ReplyDelete
  4. 我也想要食谱也....之前买的lemon filling都没怎么用到。。

    ReplyDelete
  5. 大力推的食谱呢?可以分享吗?lemon filling那里可以买得到?有相片吗?派涩,我怕买错啦~~那个纸杯很配这个满分。。。嘻嘻嘻。。。kinoko

    ReplyDelete
  6. 我很喜欢清新的柠檬蛋糕,
    而且还得到星还大力推荐,
    一定是好好x100...好吃了。
    快快快.....给大家上个食谱。

    ReplyDelete
  7. 看来很好吃!
    我也想要食谱噢!

    ReplyDelete
  8. 我总没办法在你这里坐沙发,5555。

    蛋糕好好吃,可惜我这里买不到lemon filling。

    ReplyDelete
  9. 你哪里每一次都制水的。>.< 很讨厌!我这里也是这样的,长时间没水来都不通知的~~~
    Lemon Filling是什么来的?我没用过~~

    ReplyDelete
  10. 莲子:
    食谱我还没有打的,呵呵……


    月亮:
    可是把它做成面包蛋糕吃了反而会胖啦!嘻嘻。。。

    ReplyDelete
  11. Lyly:
    食谱人家还没有打的啦,paiseh……
    不知道在你心目中你认为成功的玛芬是怎样的呢?


    撒拉:
    ok ok 给我时间……

    ReplyDelete
  12. Kinoko:
    食谱稍后会加上来。
    lemon filling的图片我拍下来了,会一次放上来,你等我哦……


    Ching:
    没有酱夸张啦!呵呵……个人口味不同嘛……

    ReplyDelete
  13. 淇淇:
    ok ok……


    Canary:
    因为你是大忙人嘛……人家上菜了你还在埋头工作啊~~所以才抢不到沙发:P
    lemon filling我这里的原料店也是买不到,那天我是在超市买到的

    ReplyDelete
  14. 蜜瓜:
    我这里平时的水压就很低了,超讨厌的!……
    如果没有lemon filling的话可以用其他口味的filling来代替

    ReplyDelete
  15. 哇哇哇!!我不要洗烤盘啦!!T_T
    迟了那么多了><"
    我..我..不是故意的...嘿嘿!

    推荐?嘿嘿!推荐就要加上食谱了!哇卡卡!

    ReplyDelete
  16. 我到觉得有一点柠檬酱跑上来
    看起来更美味哦^^

    ReplyDelete
  17. 思念:
    这么迟才来吖?玛芬分完了啦……只好等你自己做来吃咯~~


    东东:
    我觉得不管果酱是沉在底部或是在顶部都很好吃,呵呵……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