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收到小晴妈妈的包裹了。。。






谢谢小晴妈妈及Frida!
东西收到了,可是有些变形了,还好还可以捏回原形
包装纸可以说是面目全非了,破到只有贴着地址的那一边
是完好的,其他部分的牛皮纸几乎都破烂不堪了……
很讨厌这里的Pos Laju,不管老的少的递货员全部都不友善的
好像人家欠他几百万元的脸 >_< 上次我为了签收信用卡的事件还跟他们吵了一架呐!

12 comments:

  1. ling。。
    看来你败的也不少哦。。。
    我比较幸运。。这边的Pos laju邮差态度都很好。。送包裹来还会Morning前。。。morning后的请安。。偶尔还会闲聊几句。。
    我家里那一区的也不错。。遇到我不在家。。
    还会打电话联络我。。问我能不能交给guard house 签收。。还是我要去pos office领取。。

    ReplyDelete
  2. 有缘:
    我们这里的公务员态度都非常的差,可能是很少人去投诉吧,就算做了投诉也是不了了之……所以他们都变得无法无天,觉得自己都是老大酱紫>_<

    ReplyDelete
  3. 哇!那个小花朵的,好浪漫哦!我喜欢!

    ReplyDelete
  4. 温馨小屋:
    我每一组都喜欢得不得了呢~~
    真怕我会舍不得用掉它们耶……

    ReplyDelete
  5. ling,你也败了不少哦。。
    我是没看到posman啦。。
    是工人帮我签收的。。
    但是因该不错吧。。
    很早就送来给我了。。
    收到时包装还美美的。。

    ReplyDelete
  6. 星,你也是败了不少哦!@@'
    我看我是败最少的那个,因为我只看到3张照片罢了,其它的款式我都看不到,阿菲说酱也好,可以少败一点。呜呜~~我不要酱啦!!我要杀上去自己买!!

    ReplyDelete
  7. 哈哈~收到了哦!我还以为要两天呢!
    那个pink color的美女买很多下哦!
    我几后悔几买了一点..
    唉~~

    听说sabah or sarawak的post office都有问题的
    他们会拆开里面看是什么,有时还不会黏回去咯!甚至会把里面的东西拿走!
    所以我寄东西去sabah or sarawak都要小心咯!
    都会选择register mail or pos laju!唉~

    ReplyDelete
  8. Brenda:
    我觉得还不够多啦~~
    下次有机会在败多一点点,呵呵……

    ReplyDelete
  9. 阿查拉:
    那天我到公司的电脑也是只看到前面3张照片而以,回到家后用家里的电脑却可以看到全部wor?……奇怪叻……

    ReplyDelete
  10. 思念:
    那两个分红及黄色的小纸杯我好喜欢噢~~我这里都没有看过有卖……另外两个(红色及褐色)的我嫌它小了一点……
    这里的邮政局确实很有问题,我经常收不到信用卡寄来的statement,害我最后被罚款!
    还有就是虽说是registered / pos laju,东西还是会被打开/不见/损坏的风险 >_<

    ReplyDelete
  11. HSLING,

    我想问问在哪里可以买到这些美美CUPCAKE的纸?

    小晴妈妈还有卖吗?

    SHARON.

    ReplyDelete
  12. 星~我是orange~~请问那个长方形~褐色的在哪里可以买到~~?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