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肉松热狗小蛋糕


鸡蛋(A级) 3 个
幼糖 30 克
鲜奶 60 克
自发面粉 100 克
融化牛油 40 克
盐 1/4 小匙

热狗 1 条(切碎)
肉松 适量

  1. 蛋白与蛋黄分开。蛋白放入干净的盆内打至干性发泡。
  2. 剩余的材料于另一盆内搅拌均匀。
  3. 蛋白分三次与蛋黄糊拌匀,搅拌过程使用塑胶刮刀。
  4. 将肉松铺在纸杯底部,倒入面糊后再撒上肉狗碎。
  5. 放入已预热的烤箱内,150度烘烤25分钟。

10 comments:

  1. 仪仪妈咪:
    谢谢你!~~

    ReplyDelete
  2. hsling,要先把热狗煮熟吗? 你烘这个蛋糕时,是放在(网or烘盘)上?

    ReplyDelete
  3. Law:
    我将热狗切到很细很细~~没有预先炒过,而是直接撒在面糊上。烘烤时我将纸杯放在烘盘上,中间一层烘烤。

    ReplyDelete
  4. Canary:
    可以做8个小蛋糕^_^

    ReplyDelete
  5. c@therine:
    干性发泡就是打到提起搅拌机,蛋白呈现尖尖的而且不会弯曲的状态

    ReplyDelete
  6. 我昨天做了。但是我只是用面粉,那么需要自行加入发粉吗?而且我的热狗只是在表面那层,我看你的会沉下去一点的。。。

    ReplyDelete
  7. 凡星chiak:
    热狗在上面表示你的蛋糕很松发吖……应该是成功咯……对了,你没有说成品好不好吃叻?如果认为松发度够了就表示不加发粉也是可以的嘛。。。
    这蛋糕我只做过一次而已,paiseh。。。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