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酥皮咖厘卜






这个咖厘卜得到老爸及老妈的欢心!哈哈…
汉尼也说做的很好,因为有一层层的皮~~~
内馅是马铃薯鸡肉咖厘(废话…嘻嘻…)

12 comments:

  1. 好想吃。。。。还我在办公室流口水了啦。。。
    这个是我很喜欢吃的点心,可是我不会弄。。。。

    ReplyDelete
  2. 星,我家的地址是:。。。。快点寄点过来吧!我等你哦。。。

    ReplyDelete
  3. 我也比较吃酥皮的咖哩卜。
    之前我有做过,刚炸好时很酥很好吃。
    不过待久了外皮就变软不酥了。

    ReplyDelete
  4. 哇哇哇!自己弄酥皮哦?
    几勤劳一下..哈哈!
    我也要吃!!我要一打就够了
    做人不能贪心~哈哈哈!我不贪心吧?:P

    ReplyDelete
  5. 撒拉:
    如果给你食谱你肯定会做到的^_^
    我相信以你的手艺应该会做得比我更好的!


    凌:
    地址叻?我只看到。。。。的?呵呵…

    ReplyDelete
  6. Ching:
    我这个皮放凉了还是有“一点”酥,至少不会变软~~~

    Vivien:
    食谱当然有啦!可是要等我噢!

    ReplyDelete
  7. 思念:
    这个不是用pastry margarine做的酥皮,我还没有勤劳到那个地步啦!哈哈…
    我总共只做了一打而已呐…所以不够分给你啦!嘻嘻…

    ReplyDelete
  8. 我最喜欢吃curry puff了!尤其是Ikea买的

    ReplyDelete
  9. JS:
    我没有吃过IKEA的咖喱卜…呜…

    ReplyDelete
  10. 好久没吃咖哩卜了
    阿星包的好漂亮~~~
    偶可以order有鸡蛋的吗:$

    ReplyDelete
  11. 东东:
    漂亮的外型是全靠模子印的啦…呵呵…
    本来有打算放鸡蛋的,可是呐放了内馅后就满了,鸡蛋没有立足之地…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