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我的部分食谱。。。

这些是我最常翻阅的食谱啦^_^
还有一堆是美食杂志,我没有全部拍下
















16 comments:

  1. 星厨房:
    原来你和我是同生肖的,你也很喜欢入厨,你收集的书籍全部是糕饼的,没收集煮菜的吗?

    ReplyDelete
  2. 哇!哈哈!不过是美女啊~买了那么多的食谱!
    原来你有面包密码这本啊?
    本来想买的,可是听娜娜丝说不怎么好,我翻了几翻也不是很喜欢!:(

    ReplyDelete
  3. 美女,
    你有的食谱有8本是我有的。。可是都只在翻== 才作了几样罢了。一直都很想买哪个名师手艺私常秘方。。可是想想很少做面包就放弃了。。

    ReplyDelete
  4. 日落黄昏:
    原来我们都是龙的传人,哈哈…
    烹饪的食谱我只有几本罢了,杂志也有一些些…
    我比较舍得花钱在烘培食谱上:P

    ReplyDelete
  5. 思念:
    那本面包密码我也是有点後悔买了它…
    上次是因为看到没有什么食谱买,就随便拿了一本当时觉得可以买的…

    ReplyDelete
  6. 小皇后:
    我的食谱也是大多数拿来翻阅罢了,真正跟着它做的也是只有几样而已,呵呵…
    名师手艺那本可以买,我试了几个里面的食谱,效果都很满意^_^里面有分面包、蛋糕及饼干三个部分

    ReplyDelete
  7. 哇~你的食谱好多哦~那本诗巫小食好像满不错的,改天也去找找看还有没有,也搬一本会来看看研究研究,cc~~
    有些食谱还不错啦,要做出来才知道好不好吃,而我很多面包手法都是向他们取的经,那天心血来潮再做一点小变动就是"新"的食谱了唆~呵呵~~

    ReplyDelete
  8. 哎哟哟!放食谱来siah我廖!昨天才被有缘siah到,今天又轮到Hsling。那本面包新浪潮ok吗??

    ReplyDelete
  9. 星姐,好多食谱的书哦。。。
    这里的书,我。。。只有一本吧了《又是过年饼》

    ReplyDelete
  10. 星,
    看不出你也败了这么多的食谱。呵呵~~
    你的这么多本食谱中只有《夜市风味美食》和《又是过年饼》是我也有的。
    老实说我也比较舍得购买烘培和糕点的食谱。
    烹饪食谱就没什么买到,不过2个月一本的饮食杂志就买了不少。嘻嘻~~

    ReplyDelete
  11. 蓮子:
    你也是很早就上网了,呵呵…
    如果跟着书上做的话,通常我会减少糖的分量,因为我们家都不喜欢太甜的食物

    ReplyDelete
  12. Canary:
    那本面包新浪潮我个人觉得很OK,值得一买^_^

    ReplyDelete
  13. 淇淇快乐厨房:
    这些如果跟Frida她们比起来,可能只是天边一角而已呐,呵呵…

    ReplyDelete
  14. Ching:
    我跟你一样,烹饪的我只卖杂志而已,呵呵…

    ReplyDelete
  15. "够力"这些书我都没有,不过我也不用买啦!如果好吃的你一定会试做,你做到好吃也一定会放上来,我等你post recipe就好了!再说你也会分享经验,酱我做起来成功率肯定高!哈哈!

    ReplyDelete
  16. 温馨小屋:
    我非常乐意和大家一起分享成功的食谱^_^
    只不过大家可能要给我时间,好让我整理好了才放上来,有时候真的很懒惰打多多字,呵呵……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