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奶酥包





奶酥指的是里面的内馅…
面包我有是用了基本甜面团之三的食谱
上面洒的是干椰丝


15 comments:

  1. ling。。
    你真的很厉害做面包哦。。
    我每次看到你的作品。。
    都在想。。
    我要什么时候才可以像你那样。。
    放工回家可以任意的研究烘培。。
    什么时候才可以做出那么成功的面包呢。。
    还有。。
    哪个奶酥是不是奶皇馅呢。。?

    ReplyDelete
  2. 有缘:
    你夸奖啦…谢谢!
    目前我还可以任意研究烘培那是因为不需要照顾小孩嘛…呵呵…等到你的孩子大一点了你也可以任意研究了^_^
    我觉得面包是越做越上手,也会做上瘾的,嘻嘻…
    这个奶酥包吃起来就是牛油包的味道,内馅食谱我是在中国网站拿的。奶皇馅好像有加了玉米,不懂是吗?

    ReplyDelete
  3. 奶酥包和奶皇包我都喜欢。
    当当这个星期就有2天的午餐是奶皇包呢!

    ReplyDelete
  4. 哇!圆滚滚的面包!看起来几可爱下!!
    也证明美女有量好好来分割!哈哈!

    我弟弟对这种甜的面包兴趣不大
    所以我都不做这种面包
    因为在家里啊,我最多会吃一个,我姐半个,我妈半个
    其他都是我弟弟吃的!哈!
    所以为了要把面包给消耗掉~只好做咸面包咯!

    ReplyDelete
  5. 洒的干椰丝看起来好好吃哦
    下次我也要这样^^

    ReplyDelete
  6. 就是那种撕出来有一丝一丝的感觉,好柔软的面包叻。

    最近我用面包机搅拌面团,做出来也有这样的效果,隔天还是很柔软,自己不用揉得那样幸苦。

    ReplyDelete
  7. Ching:
    我每次做了面包也是连续两三天都吃相同的东西,呵呵…

    ReplyDelete
  8. 思念:
    是啊!我每个都量准准^_^
    我家人无论咸甜的面包都照收,比较容易服侍,哈哈…

    ReplyDelete
  9. 东东:
    我先涂了蛋液才撒上干椰丝的,这样它才会沾着不脱落^_^

    ReplyDelete
  10. zeesiew:
    我觉得要做出一丝丝的面包及放到第二甚至第三天都不会变硬的面包,揉面团的步骤非常重要,一定要揉到可以拉出薄膜才可以
    家里如有搅拌机或是面包机真的可以省下很多力气,呵呵…

    ReplyDelete
  11. 你的面包可以拿去卖了... 你是怎样做到造型这么美啊? 我连餐包的造型都做不好真是paisei :P

    ReplyDelete
  12. Lyly:
    这个哪儿有美美的照型嘛?嘻嘻…paiseh lah..
    我将内馅包进去后就滚圆它,如此而已^_^

    ReplyDelete
  13. 奶酥包賣相超棒的,不好啦!
    我只能在monitor前面滴口水!!!

    ReplyDelete
  14. 仙子:
    我看了你的水煎包口水都流到椅子底下了~~
    哈哈…

    ReplyDelete
  15. 你的包子真的让人垂涎三尺啊。。。
    内馅是用什么材料的啊。。。可以告诉我吗?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