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Kaya Ball



牛油 70 克
幼糖 1 大匙
盐 1/8 小匙
鸡蛋(C级) 2 个
鲜奶 100 毫升
面粉 125 克
发粉 1/2 小匙
牛油香精 1/4 小匙 (也可以改为vanilla香精)

咖椰 适量

  1. 牛油及幼糖打至松发,打入鸡蛋(一次一个)继续打发。
  2. 加入盐就牛油香精,搅拌均匀。
  3. 面粉及发粉一起筛入面糊内,一边搅拌一边慢慢加入鲜奶,拌匀。
  4. 将面糊倒入小纸杯内,倒入少许咖椰,再倒入面糊。
  5. 预热烤箱150度,烘烤15-20分钟。

14 comments:

  1. 路人甲:
    没错,这些都是我做的~~~

    ReplyDelete
  2. 不错哦!看到那kaya像是要爆出来就好像给它咬一口
    1

    ReplyDelete
  3. 温馨小屋:
    那是因为纸杯太小了,我粗手粗脚的才把它搞成这样,呵呵……

    ReplyDelete
  4. 星,这个我做过,不过不是很满意。
    蛋糕的部分有点硬。
    在烘烤时kaya 也是像火山爆发那样都流出来了。

    ReplyDelete
  5. Ching:
    这kaya ball我也是才做过那么一次而已呐……

    ReplyDelete
  6. may i know wat 面粉 is this?

    ReplyDelete
  7. 匿名者:
    我用特幼粉,super fine flour

    ReplyDelete
  8. 你好,我在你这学做了这kaya ball , 不过不懂为什么刚烘出来是很美的, 凉后它却沉下去很难看!凉后吃就会比较硬。为什么? 请你救救我!谢谢

    ReplyDelete
  9. Kelly:
    这kaya ball我也只做过一次而已nia……没有什么印象了……

    hsling

    ReplyDelete
  10. 若不要烘烤,
    kaya ball可否以蒸的方式来呢?

    ReplyDelete
  11. 凯得莉微:
    应该是不可以咯。。。

    ReplyDelete
  12. 照你的这个食谱分量,可以做多少呢?
    还有啊,如果放进电饭锅里面可以吗?

    ReplyDelete
  13. hi.ling
    这个跟机器做的会有差很多吗?
    考出来会很硬吗?
    我女朋友要 我要学做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