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肉松热狗小蛋糕





蛋糕体属于海绵蛋糕…
纸杯底先放入肉松,接着倒入面糊,再撒上切碎的热狗
蛋糕的口感很绵密,可以吃到肉松及热狗的咸甜味
可惜的是在烘烤时忘了使用上下火,只用下火烘烤
等到发现时蛋糕底部有点焦黑了…
不过还好蛋糕吃起来并没有焦味,嘿嘿!
蛋糕搅拌得没有很均匀,可以看到白白的地方:P
有空我会再尝试做第二次!希望可以做得更好看一点!


7 comments:

  1. 看了,好想咬一口哦。。。
    我也很久没有做蛋糕了,真的有空。。。要再尝试做做看这肉松热狗小蛋糕。。。^^

    ReplyDelete
  2. 这个蛋糕可以收多少天? recipe 叻?? 等不急了, 想马上就要开工了.. (你的食谱,可以做几个) ?

    ReplyDelete
  3. 我的小蛋糕还真丑也~~跟你的相差太远了~~

    ReplyDelete
  4. Sherman & Venus:
    偶尔吃一次这种咸甜的蛋糕还不错下^_^


    Slee:
    我做了9个,第二天中午就被吃完了…
    这次做的外表我不是很满意一下…会再试试看…

    ReplyDelete
  5. 仪仪妈咪:
    我看了你的小蛋糕,不丑啊…?…
    我这个还烤焦了一点呐,呵呵…

    ReplyDelete
  6. 哈哈,有时候我糊里糊涂也是只用下火或上火来烤蛋糕:P

    ReplyDelete
  7. Kittymiao:
    这次还好发现得早,只焦了一点点而已,呵呵…
    下次要格外注意一下了!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