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Cho-Co Cupcake




虽然平头,可是却很松软噢~~~
重要的是,这是我自创的呐……
Cho-Co这个名字来自:
Cho = Chocolate
Co = Coffee
哈哈。。。胡乱取的名字……
材料里面没有用到可可粉,可是蛋糕的颜色却是褐色的,嘿嘿!
颜色来自牛奶巧克力饮料及咖啡粉的结合
妈妈很喜欢这蛋糕,因为她爱喝咖啡 ^_^
还有就是蛋糕不会太甜
放到第二天依然很松软噢!

29 comments:

  1. 蛋糕好松软...好想咬一口呢...我也是超爱喝咖啡的,一天一定要喝一杯^^ 可以给我食谱吗?

    ReplyDelete
  2. 哇!我的孩子们一定超爱这个了。。。巧克力和咖啡味的蛋糕都是他们喜爱的。。。 赞!

    ReplyDelete
  3. 这蛋糕超适合我们家口味咧!!
    我爱巧克力,老公爱咖啡。。哈哈!!
    2合为1,太棒了。。
    我也要食谱可以吗? ^0^

    ReplyDelete
  4. 又是你自创的~好厉害啊
    看起来好好吃,而且很可爱~哈
    我家反而是爸很喜欢和咖啡的,当水喝~
    这个蛋糕他一定喜欢~

    ReplyDelete
  5. 看到照片时觉得好奇怪哦!再看你这么一形容,这么松软,我也很想吃噢!

    ReplyDelete
  6. 哇!看起来很像舒夫蕾哦!!
    不错下!哈!
    我想一定是分蛋法哦!因为那巧克力粒都不会沉下去!一定是轻蛋糕!

    ReplyDelete
  7. LyLy:
    我没有喝咖啡,可是咖啡面包、蛋糕机饼干我都可以接受^_^


    iCafe:
    喔?……原来现在的小孩也喜欢咖啡啊?在我小时候那个年代的咖啡好像都是大人们的饮料叻……呵呵……

    ReplyDelete
  8. ~Rachel~:
    嗯……蛋糕有着咖啡及巧克力的香味,谁也没有盖过对方的味道~~~


    月亮:
    会可爱吗?谢谢你!原本我以为它应该要像玛芬那样高高尖尖然后又裂开的……怎知它只会平头的慢慢高起来:P

    ReplyDelete
  9. 温馨小屋:
    你跟我一样觉得它的外表很怪对不对?@_@
    可是还好它有内在美……


    思念:
    舒夫蕾我只有在网络上看过,没有吃过……只知道它出炉时会涨到高高的,很漂亮一下~~~
    思念这次猜错啦!嘿嘿!这蛋糕不是用分蛋法噢……嘻嘻……


    (各位,食谱要等我星期天才放上来可以吗?)
    ……………………………………………………………………………………

    ReplyDelete
  10. 这个好,我家小瓜最爱有巧克力的蛋糕了,明天我就来给它做一个来吃一吃。。。呵呵~~
    阿你是用那一个食谱做出来的?还有我有看到你做的瑞士卷很美,可是我每次都做失败,因为卷起来时表层会裂掉唆,有什么诀窍吗?

    ReplyDelete
  11. My kids sure like this cake, waiting for your recipe lor, today I gonna to try your good recipe " Yogurt cake" which Felvinc highly recommend it.

    ReplyDelete
  12. 哈哈,偶尔尝尝咖啡,无伤大雅啦。老公在家泡espresso 时,他们会request latte 的哦! 先谢啦 *-*

    ReplyDelete
  13. hsling,你每天都有新产品勒。。
    消耗得完吗。。
    p/s:每样我都喜欢。:)

    ReplyDelete
  14. 我最近做的muffin也是这样平头的,讨厌讨厌!虽然风味不减,可是人家喜欢那种发上来裂掉的嘛!
    我猜是面糊太多了。等我回家研究一下。

    ReplyDelete
  15. 不喝咖啡的我倒很喜欢咖啡味的食品,
    很奇怪吧!嘻嘻~~
    我也比较喜欢那种发到表面裂开像小山坡的玛芬。

    ReplyDelete
  16. 莲子:
    这个蛋糕食谱我还没有放上来,食谱还在我的笔记簿里……瑞士卷我有时也是卷到裂开的,可能是蛋糕太干了吧?……

    ReplyDelete
  17. Emile Zola@life:
    这蛋糕大人小孩都会喜欢的^_^
    期待你的Yogurt Cake噢!

    ReplyDelete
  18. Lyly:
    谢谢你的耐心等待……
    我会尽快的!

    ReplyDelete
  19. iCafe:
    我以前喝咖啡会头晕耶 @_@……
    现在不懂还会不会?因为都没有刻意去喝它……

    ReplyDelete
  20. brendayong:
    我不担心消耗不完,每次都不够分呐……呵呵……因为份量都做不多,原因是烤箱太小了:(

    ReplyDelete
  21. kittymiao0210:
    平头的只是外表不大好看而已,我觉得没有关系啦!反正只做给自己家人吃^_^

    ReplyDelete
  22. Ching:
    不奇怪啦!因为我跟你一样啊!呵呵……
    玛芬我也是喜欢看像小山那样高高裂裂的外表:>

    ReplyDelete
  23. hsling,我也是咖啡一族,
    但是孩子们都不喜欢咖啡,
    搞到我想做咖啡糕点都不能><

    ReplyDelete
  24. 好好吃的感觉噢~~
    我喜欢巧克力和咖啡的^^
    等你上食谱后可以做来看看丫~~

    ReplyDelete
  25. 树荫下:
    没关系嘛……你可以只做给自己及你的老公吃嘛……呵呵……一次不要做太多就不会吃腻了^_^

    ReplyDelete
  26. hsling,
    我的老公都不吃我的蛋糕的!>.<

    ReplyDelete
  27. 树荫下:
    那就将他五花大绑逼他吃进去,哈哈!……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