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优格土司

整形好的面团排入土司模内
等待最后发酵。。。


我怕面团像上次那样发酵好了
放不进烤箱(因为太高了)
所以这次变聪明了,直接将土司模放进烤箱里面
做最后发酵,呵呵…


在预热烤箱时我怕面包会因为
突然间的高温而被烤焦了
所以在打开电源后的首五分钟我将
烤箱的门打开一点点透透气
等到预热完毕后才关紧烤箱门


烤好的土司遇到困难了。。。
它太高了,顶到烤箱的上方,拿不出来。。。
没办法了,只好粗鲁的将土司模硬硬给拖出来
结果土司的表面扁掉了一点点。。。
还有一点烤焦了,haiz…真可惜…
(真想拥有一个大一点的烤箱啊!!)





非常非常的柔软~~~

12 comments:

  1. 哇!面包发得好高哦!
    我想你也是时候换新烤箱了吧!

    ReplyDelete
  2. 哈哈!第一眼看到那把刀时
    好像锯子那样~~~大。。。。。
    你那么会烘蛋糕和面包,
    应该买个大的烘炉咯!

    ReplyDelete
  3. 树荫下 & Irene:
    我也想啊…可是如果再买多一个烤箱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要放在哪里了?我厨房的空间是有限公司来的…
    总不能叫我将烤箱放在客厅吧?呵呵…

    ReplyDelete
  4. 星,做么你每次烤得土司都那么高的?
    而且你都是在晚上做,有什么秘诀吗?

    ReplyDelete
  5. 东东:
    说实话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秘诀耶…就是根据普通做面包的程序来做的…

    ReplyDelete
  6. 唉~土司..阴影...
    还是别乱来好了..

    去外面买一条几块钱的就好了
    不然我的伤口会再次流血的

    哈哈!

    ReplyDelete
  7. 思念:
    看来土司的阴影还一直留恋在你的脑子里…
    一句老土的话:“失败是成功之母!”…

    ReplyDelete
  8. hsling,
    告诉你,其实我的厨房也是有限公司,
    我的烤箱也不放在厨房,放在楼梯下,
    每次烘烤时也顶麻烦的~~嘻

    ReplyDelete
  9. Hsling的烤箱是几公升? 我打算换一个,想要参考一下。

    ReplyDelete
  10. 树荫下:
    这么说来我们两个人的厨房都是半斤八两的咯!哈哈。。。


    Canary:
    我的只有18公升的而已………

    ReplyDelete
  11. 看来cosway那个18L也不适合我了。。。。。我在幻想着如果买了不懂会不会一只脚顶着墙壁两只手拉扯着烤箱里的土司那种模样?!我会考虑Jess的那架35L,42L的我则嫌太大了家里没有空间。谢谢Hsling给我的参考。

    ReplyDelete
  12. Canary:
    我觉得东东的那台35L的给家庭用刚刚好!我也想再买多一台啦…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