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炸土司




那天做笋包还有剩下一些内馅
就用来夹土司,然后炸了吃,又是一道美味的点心~~~

蛋糊的材料:
鸡蛋 2 个
鲜奶 1/4 杯
幼糖 1 大匙
蛋黄粉 2 大匙

  1. 鲜奶、幼糖及蛋黄粉一起搅拌至无颗粒。
  2. 打入鸡蛋,使用打蛋器搅拌至完全均匀。
  3. 锅内烧热油,将土司沾上蛋糊,马上放入热油中炸至两面金黄色。记得要用中火来炸。
  4. 捞起,漓干油后再放在厨房纸上吸掉多余的油。

13 comments:

  1. I read in a magazine, this kind of bread is actually Hainanes style, the actual name called Roti babi, quite a strange name huh, hehehe.

    ReplyDelete
  2. Emile Zola@life:
    如果翻译成华文就变成了“海南式猪肉包”了,不懂是吗?呵呵…

    ReplyDelete
  3. 小时候妈妈常炸这款面包... 可是是Plain的配跟糖吃...

    ReplyDelete
  4. 两片白面包夹在一起,炸的时候不会散开吗?

    ReplyDelete
  5. 星,这土司炸得很美唷!! 我没做过里面夹馅料的,下次要试试做。。^^

    ReplyDelete
  6. Lyly:
    Plain的淋上蜜糖也很美味噢^_^

    ReplyDelete
  7. Best Unsaid:):
    如果土司是当天做好的就比较不容易分开,因为黏合度好,压了它会黏起来,如果土司的黏合度不好的话,还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当放好馅料后,在土司的周围涂上一层面浆,然后盖上另外一片土司,接着拿去蒸一下,两片土司就不会分开了。

    ReplyDelete
  8. Rachel:
    里面的内馅可以随意搭配,像咖厘卜内馅、卤肉、吞拿鱼、炒沙葛…或是简单的花生酱、咖椰、芝士片都可以^_^

    ReplyDelete
  9. 哗~你好厉害哦~做出来的包点看了口水"滴滴流"唆~

    ReplyDelete
  10. 哇卡卡!我重出江湖了!!哈哈!

    哟~~炸土司!好吃!
    我在食谱也是有看到类似的东西
    我还以为是在厚土司的中间切一刀..
    心里就想..怎么可能?!我功力没那么好..
    结果就没去弄了!

    原来是这样弄的啊..嘿嘿!下次试看看~

    ReplyDelete
  11. 莲子:
    厉害不会啦…呵呵…
    谢谢你的称赞^_^

    ReplyDelete
  12. 思念:
    我已经恭候你多时了,哈哈…欢迎你回来噢!
    炸土司的确是一道很美味的点心耶!…而且做法也不难^_^

    ReplyDelete
  13. 对不起,我第一次下厨的
    请问油量要多少呢?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