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咖椰牛油馅

个人觉得蛮好吃的内馅啦…
有很香的牛油味~~~

材料:
扬协成Yeo's 咖椰 100 克
含盐牛油 30 克
奶粉 50 克

做法:将全部材料搅拌均匀,放入冰箱冷藏至少一个小时后就可以拿出来包进面团里面做包子或
是面包的内馅。


附注:
  1. 我指名Yeo's牌咖椰因为个人认为这个牌子的咖椰最美味。
  2. 牛油一定要用含盐的butter,不是margarine噢…
  3. 奶粉我用Nespray Instant Full Cream Milk Powder。

3 comments:

  1. 这个很特别一下
    我抄起来了哦~嘿嘿

    对了~怎么没看你用过

    ReplyDelete
  2. 东东:
    我用啦…就是那个皱脸的包子嘛……

    ReplyDelete
  3. 是的。。paishe
    我post了后就看见了:P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