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蓄水池

最近这里整个市区都会经常的在没有预先通知的
情况下就制水,而且还是超过24小时的那种!
太可恶了,怎么可以如此对待居民呢?
至少也要通知一声,好让大家都有足够的时间来盛水嘛……

不久前的某天一早起来打算梳洗,怎知道扭开水龙头……
只传来“嘶嘶”的空气声,一滴水都没有,OMG!
没办法了,只好用过滤水来刷牙,可是没水洗脸,呜呜……
一整天什么事情都做不成,气!>_<...

不行!我必须要未雨绸缪,避免同样的事故再度发生
于是就买了一个大蓄水池,还帮它定做了一个架子
花了RM360……几心痛一下,人家原本是打算买烤箱的……

这个蓄水池可容纳100加仑的水量
应该足够我们两个使用一至两天吧?(如果省点用的话……)




8 comments:

  1. to prevention is better than corrective action, you are clever.

    ReplyDelete
  2. 真巧,上个星期我这也是在没有预先通知的
    情况下就制水2天,搞到我还要跑到姐姐家洗澡呢!幸好这种情况不常发生,不许破费买蓄水池。嘻嘻~~

    ReplyDelete
  3. 好大哦!我家这带下个星期要制水两天,我都没想到要买大桶,还是你们比较厉害!

    ReplyDelete
  4. Emile Zola@life:
    不是我clever,而是逼不得已啦~~~


    Ching:
    我们这里是整个城市都制水,到哪里都没得冲凉,可怜下……


    温馨小屋:
    还蛮大一下,盛了整个小时才可以盛满它~~~

    ReplyDelete
  5. 哈哈。。。我家有两个可以容纳六尺高男人的蓄水桶和两个三尺高的蓄水桶叻。。。是不是有点多叻?

    ReplyDelete
  6. 凌:
    哇~~做么要装这么多个蓄水桶?凌的家经常断水吗?

    ReplyDelete
  7. 以前马六甲有段时期停水很久。。。。真的是很久哦。。。!我忘了几久。。。我想大概有超过一个月吧。。。

    ReplyDelete
  8. 凌:
    超过一个月停水吗?OMG!!这太恐怖了吧>_<
    要是我遇到这样的情况可能会疯掉吧?……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