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咖喱包子



用咖喱卜剩下来的内馅做了咖喱包子,嘿嘿!
还加多了水煮蛋噢!赞!…
上面的记号是用自制印章印出来的噢!



8 comments:

  1. 你的包子食谱是跟面包食谱一样的吗?可以分享吗??因为我妈一直希望可以做出软软好吃的包子。

    我用面包机搅拌面包面团30分钟,出来的效果真的是让人满意,哈哈,隔天还是柔软的,所以你讲得对,在揉面团的过程真的很重要。

    ReplyDelete
  2. zeesiew:
    包子跟面包的食谱是不一样的,在食谱连接那边可以拿到多个包子食谱^_^
    做包子不用揉到可以拉出薄膜,只要揉到非常有弹性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3. 很羡慕。。为什么感觉你做什么都不会失败的啊?如果我有你一半的天分,我早就开间面包店了^^不要把天分浪费嘛。。无奈我的天分有限。。嘻嘻。。美女,你的包子很美,很圆。。外面用了个贵的价钱,也买不到你这样的包子。。

    ReplyDelete
  4. 原来美女你的自制印章是这样用的啊?
    我就很好奇..怎么是四支竹的叻?
    不是一个点就可以了吗?

    哈哈~原来是四个点啊!很特别下!!

    我到现在都不敢做包子,印象中我妈妈自己弄过,然后有很重的酵母味道..口感也很奇怪..
    怕怕..

    ReplyDelete
  5. 小皇后:
    有啦!…谁说没有失败的?只是没有发表而已,哈哈…(会破坏形象的:P)
    有机会的话我可能会考虑改行瓜…?…(想而已)
    包子圆是圆,可是美中不足的是表面有点像月球…

    ReplyDelete
  6. 思念:
    一个点太单调了,就给它来四个咯!哈哈!…
    包子很重酵母味吗?我这个不会叻!而且是纯手工做的噢!汉尼帮我揉的面团^_^
    酵母味太重会不会是酵母加太多了?我这个用250克的粉,酵母1小匙而已。
    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你妈妈做好了之后,发酵过头了…(我的包子只有发酵一次,45分钟)
    我晚上做好,到了第二天中午拿来吃(没有加热),包子依然还是软中带Q ^_^

    ReplyDelete
  7. 星,谢谢。我会试做看看。

    ReplyDelete
  8. ZeeSiew:
    我会去你的部落格吃噢!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