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红烧鱼块


爸爸买了好多鱼回家,这是妈妈给我的,嘻嘻…
吃到这么新鲜的鱼感觉好幸福噢!~~

7 comments:

  1. 嘿嘿~我最喜欢吃鱼了
    不过我只会蒸鱼而已。。其他:$

    ReplyDelete
  2. 哈~今天晚餐我家也是吃鱼哦!
    我也超喜欢吃鱼的!

    一大条的鱼我和妈妈吃完~哈!
    连饭都不用吃了~吃鱼就够了!嘻嘻!

    ReplyDelete
  3. 温馨、东东及思念:
    看来大家都比较喜欢吃鱼呐!^_^
    吃鱼可以让人变聪明、变美丽、变健康!~~
    (思念,如果没有腥味的鱼,我一个人也是可以吃掉一大条的,呵呵…)

    ReplyDelete
  4. 卖相一半,不晓得味道如何?

    ReplyDelete
  5. 第一次来你家找东西吃。。。^_^

    哇!红烧鱼块看来有文有路,应该很好吃,不会太腥吧?

    ReplyDelete
  6. Anthony:
    卖相及味道当然不及外面餐馆来得美观及美味啦~~自己家里煮的比较有家庭的味道嘛…呵呵…


    日落黄昏:
    欢迎你以后常来啊!^_^
    这鱼一点都不会腥~~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