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Ghee


这个是ghee油,买来做饼干用的
一罐200克装的卖RM5.30
不要问我什么是ghee油?
它罐子外面写着minyak kelapa sawit & minyak sapi
我只知道只有做某些饼干才会用到它
像去年我做的【水晶球】就是用这ghee油做的
今年没有打算再做【水晶球】了
因为家人说很甜一下,不喜欢。。。
这次打算买来做杏仁饼!

6 comments:

  1. 这个ghee油通常印度人很常在用..
    我忘记是做什么用了!哈~
    不过之前在svenja的贴,也看到她用这个ghee油!
    可是不便宜啊..200g就要RM5.30了..><"

    ReplyDelete
  2. 思念,除了拿来做特定的饼干,我不晓得这ghee还可以用来做什么了,呵呵。。。
    真的是还几贵一下>_<...

    ReplyDelete
  3. 这种羊油我一直都不敢尝试,不懂有没有怪怪的味道呢??

    ReplyDelete
  4. 我也是买了酥油要做饼干~~
    酥油很贵,所以做酥油饼成本很高~
    可是很好吃~咔咔~

    ReplyDelete
  5. Canary:
    如果直接闻那ghee油会觉得味道怪怪的,可是如果做成了饼干那怪味就完全消失了^_^

    迷糊蛋:
    到底ghee是羊油还是酥油还是牛油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搞清楚,因为每本食谱翻译的都不一样的?。。。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