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饭锅火锅

今晚懒惰煮饭,就用了饭锅来
煮简单的火锅来当做晚餐
这个就是我的饭锅,它上面还有另外一个盖子
可是我没有将它拍下来


准备的材料有:
玉米笋、虾子、红萝卜、鱼丸
台湾香肠、蟹柳、猪肉及西兰花

还有就是:
绿豆粉丝及鸡蛋
另外还要准备江鱼仔高汤

快要滚了。。。
等待中。。。

我将鸡蛋煎成蛋皮后才放入锅内

将所有生的材料煮熟后就可以吃啦!

吃到差不多时才加入粉丝
接着再放在炉上煮一煮。。。
哇!饱饱。。。。


4 comments:


  1. 你的饭锅是紫砂锅吗?
    你煮饭是用煤气的?不插电的?

    ReplyDelete
  2. Jess,这饭锅好像是用日本火山岩泥做的,应该不是紫沙锅?。。我也不知道它的名称:P
    是的,自从有了这沙锅,我就再也没有使用电饭锅来煮饭了,这个是用煤气炉来煮饭的。

    ReplyDelete
  3. 哦?我自己美女都是用这个锅来煮饭的!是不是啊?因为两个人吃这个锅比较好~

    哇!!我喜欢粉丝加进汤里面的那种口感!!
    让我想到火锅啊!!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4. 思念,没错,通常我都是用这锅来煮饭的,比较省电也比较容易清洗,因为饭不会沾在锅内,除非是焦掉的部分,哈哈。。。刚刚开始使用这饭锅煮饭老是将饭的底部煮焦了,现在因为习惯了,就比较容易控制了。

    跟你说哦,其实这锅东西我最期待吃的就是粉丝的部分了,哈哈。。。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