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心型芝士饼




新年饼之二。。。

16 comments:

  1. 哇~~美女~~你的饼干好漂亮哦!
    亮亮的!!!看了都几喜欢下!!
    是用什么cheese啊?cream cheese?cheese powder?

    ReplyDelete
  2. 这饼看起来好像是做给爱人吃了
    那。。我就不偷吃了,哈哈

    ReplyDelete
  3. 思念,亮亮的是蛋黄做出来的效果^_^
    我用了cream cheese & cheese powder,两种都有加在里面。

    ReplyDelete
  4. Jess,哈哈!我也有同感!昨天在烘烤时我在想这个好像是情人节的饼干噢!呵呵。。。

    ReplyDelete
  5. 最近大家都忙着做年饼哦!
    那红色的是什么?好漂亮哦!

    ReplyDelete
  6. 很漂亮的饼干~~
    中间那个红色爱心糖,是放上才烘吗?
    星姐可以分享这食谱吗?

    ReplyDelete
  7. 哇,很甜蜜的饼干啊!我也要学。可以给我食谱吗?

    ReplyDelete
  8. hsling,你的饼干看来充满'爱心'喔!
    这样早庆祝情人节啦...

    ReplyDelete
  9. 我也有在材料店看到这红心哦,可是不懂要买来做什么,星已经快人一步料,这心形饼干配红心好漂亮噢,它的口味是酥酥带咸的吗?

    ReplyDelete
  10. 星开始做年饼了哦!
    两个爱心还真的很适合情人节的饼干。
    可惜我没有情人,不然一定向你那食谱。
    嘻嘻!!

    ReplyDelete
  11. Canary,红色的用来做装饰的星星糖,在原料店买的。

    ReplyDelete
  12. 迷糊蛋,我先在印好的饼干面团上扫上一层蛋黄,然后将心型糖贴上去,一起进烤箱烘烤的。食谱我会尽快加上的。

    ReplyDelete
  13. Esther:
    我觉得这饼干比较适合在情人节做,呵呵。。。

    树荫下:
    是咯 是咯!提早庆祝情人节,哈哈。。。对了,做麽你酱久都没有update你的部落格的?最近很忙吗?

    Aorora:
    这心型糖本来打算买来做玛芬装饰的,可是觉得跟这个心型饼干模很搭配,所以就被我用来装饰饼干了,呵呵。。。芝士饼的口感只是脆,不会酥,吃起来有芝士的味道,很香~~~

    ReplyDelete
  14. Ching,不一定要做成心型的呀!可以做别的形状啦!呵呵。。。。我看到你最近好像忙着做很多很多的新年饼叻!不要累坏了噢!

    ReplyDelete
  15. 是啊!最近开始每天下班后就赶回家做年饼了。虽然很累,不过就越忙越精神叻!每天天为亮就自然醒了。嘻嘻~~
    星你也一样不要累坏哦!

    ReplyDelete
  16. Ching,我也跟你一样,下班后就飞也式的赶回家准备晚餐及做饼干,忙得不亦乐乎下,哈哈。。。我最近开始吃综合维他命丸了,变强壮了,呵呵。。。。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