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清汤果条


看到冰箱里面什么青菜都没有
就随随便便的挖了一些材料出来煮了
果条来当做晚餐,呵呵。。。


9 comments:

  1. 啊!!我喜欢这种果条!!!
    感觉好好吃哦!!
    好久没吃这种果条汤了!!=.="

    ReplyDelete
  2. 思念,汤底我用炒过的江鱼仔、姜、洋葱、干葱及蒜头熬出来的,很美味!

    ReplyDelete
  3. 多年以前我很喜欢吃果条汤,多年以后我还是这么的喜欢吃果条汤。。。可见的它的魅力无法挡。。。(这是对我个人来说的啦)

    ReplyDelete
  4. 凌,不只你喜欢,我及我汉尼都非常爱吃这种清汤的面食,可是我们比较少用来煮面,因为吃面比较肥,哈哈。。。通常拿来煮米粉及果条比较多。

    ReplyDelete
  5. 我也喜欢吃这种果条汤
    可是汤底我不会弄,哈哈

    ReplyDelete
  6. Jess,我最常熬的就是江鱼仔汤底了,因为它最省时,有时后我会熬猪骨及鸡骨汤底,这些就要熬比较久一点了。

    ReplyDelete
  7. 之前我用过江鱼仔来煲汤
    可是搞到汤很浊,很多骨
    (而且不是很甜)
    星。。。
    你是不是有把江鱼仔放进布袋里再煲呢?

    ReplyDelete
  8. Jess,如果要江鱼仔汤是很清澈的话,不要将江鱼仔预先爆炒,而是直接将它丢进水里熬,可是我们家倒是比较喜欢看起来颜色白白的汤底,因为看起来比较浓缩的感觉,哈哈!
    还有如果要江鱼仔汤底的甜度增加的话,可以在熬煮的时候加入洋葱、干葱及蒜头,偶尔我也会连姜都加进去。

    ReplyDelete
  9. p/s:我没有将江鱼仔放进布袋里来熬。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