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南瓜戚风蛋糕




从小家里好像都不曾煮过南瓜
因为不懂做麽我老爸超级讨厌南瓜
所以南瓜的味道对我来说是非常的陌生
直到我混了一阵子的快乐厨房
听到大家都说南瓜很好吃
我才真正地去买南瓜来吃,呵呵。。。
第一次吃好像是用来煮汤吧?再来就是和猪肉一起炒
都觉得还蛮好吃的 ^_^
那天第一次使用南瓜来做土司
今天又试做了戚风蛋糕
拿去给爸妈试吃,他们竟然吃不出里面有南瓜耶!
哈哈。。。被我给蒙骗过去了!好耶!
后来我跟他们说这是南瓜做到蛋糕
妈妈马上就说:“难怪有吃到一点南瓜味”
我觉得是她心里作用,哈哈。。。

8 comments:

  1. 哦?我好像没看过美女用这chiffon烤模来烘chiffon的哦!
    好漂亮哦!!
    其实我也想买南瓜来做蛋糕哦!
    可是我怕我家人不吃!=.="

    ReplyDelete
  2. 思念,有叻。。。我上次做原味戚风蛋糕也是用这个模来烘烤的,呵呵。。。
    在脱模时蛋糕旁边被我刮到丑丑了>_<~~~
    我起初也以为蛋糕会有南瓜味,可是出乎意料wor!蛋糕竟然这么好吃!思念可以放心试试看吧!

    ReplyDelete
  3. 星,蛋糕看起来很绵密哦。。。金黄金黄的很是吸引人。。。不含色素,吃了放心又健康。

    ReplyDelete
  4. 星最近南瓜大特价吗?
    因为看你上完南瓜吐司,
    再来南瓜戚风蛋糕。
    不过我喜欢所有南瓜做的东西。
    不知道可以分享食谱吗?
    嘻嘻~~

    蛋糕的口感回松软吗?
    之前我做过的南瓜蛋糕,
    口感就像在吃kuih一样哦!

    ReplyDelete
  5. 我也使这几年菜会吃南瓜
    之前每星期都要煲南瓜粥给孩子
    南瓜真的满好吃的叻~

    ReplyDelete
  6. 凌,我很喜欢这种带有天然色素的糕点^_^

    ReplyDelete
  7. Ching,南瓜没有大特价啦,呵呵。。。因为买了大半粒的南瓜嘛。。。做面包又用不了那么多所以就做蛋糕了:P

    这蛋糕口感很绵密,不会像kuih。它是戚风蛋糕的style^_^ 食谱迟些才上。

    ReplyDelete
  8. Jess,南瓜粥我倒是还没有吃过,不过我想应该是不错吃的!我还要学更多使用南瓜做的食物!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