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可爱狗狗饼

烘烤前的狗狗饼干。。。
食谱在这里





可爱又好吃的饼干!^_^

11 comments:

  1. 哈哈!还真的很像狗狗呐!几可爱下!!
    可是不是很花时间吗?
    怎么不做牛的呢?
    牛年吖~哈~

    ReplyDelete
  2. 好 可 爱 哦! 真 的 很 用 心 也。。。 要 多 多 向 你 学 习。。。 呵 呵=)

    ReplyDelete
  3. 好可爱。。。。。。。。
    喜欢极了!!
    耳朵怎样弄??

    ReplyDelete
  4. 刚刚看了食谱,原来好简单哦!下次要试试了。谢谢HSLING!

    ReplyDelete
  5. 思念:
    如果两个人一起做的话会快很多,一个负责搓圆另外一个负责黏耳口鼻,可是我的助手(汉尼)动作实在慢得很,他才黏了四粒我已经黏好了十粒了,呵呵。。。
    牛吗?还没有学到功夫啦!。。。

    Joo Joo:
    因为我太喜欢烘培了^_^
    大家一起互相学习吧!

    Canary:
    不用客气!

    ReplyDelete
  6. 哇~也太可爱了吧
    放到橱窗摆设就好了啦
    不要吃它。。

    ReplyDelete
  7. Jess,哈哈。。。今天带去给公司的人看及试吃,大家都说饼干很可爱,可是最后还是被吃掉了~~~

    ReplyDelete
  8. 星,这狗饼很口爱
    我儿子很喜欢吃koko krunch
    他一定会喜欢^^

    ReplyDelete
  9. 阿查拉,这饼干很好吃,也不会太甜(我没有学原创者加糖),无论外型和味道都很值得一试!

    ReplyDelete
  10. 好可爱,好像snoopy哦!
    可惜我现在应该没时间做了。
    唯有过年后才来试试吧!

    ReplyDelete
  11. Ching:
    会像史努皮吗?哈哈!我觉得它像善良狗狗的脸~~~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