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IKO麦片杏仁饼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IKO牌子的饼干
这个和它其中一种口味超像的!
喜欢麦片饼的人肯定会喜欢这饼干^_^

8 comments:

  1. 有吃过这牌子的饼干,
    还不错吃的~
    星姐~可以分享下这饼干的食谱吗?

    ReplyDelete
  2. Iko的饼干我吃过,
    可是感觉没有很香的麦片味。
    也许自己做的还比较有麦片香吧!

    ReplyDelete
  3. 迷糊蛋:
    好的,食谱我迟些会补上来。

    Ching:
    我觉得IKO饼都很香麦片叻。。。只是它做的饼干都太甜了>_<~~~ 自己做可以控制甜度^_^

    ReplyDelete
  4. 我是IKO的粉丝哦
    很期待你的食谱

    ReplyDelete
  5. helo..i'm also iko biscuits fans as i love oat vry vry much..hehe=)

    ReplyDelete
  6. 忻忻妈咪 & Joo Joo:
    原来我们都喜欢吃麦片饼^_^
    好,食谱我迟些会放上来与你们一起分享!

    ReplyDelete
  7. 想起之前贪心,买了一大桶IKO麦饼,吃了整年都没吃完@_@'

    ReplyDelete
  8. 阿查拉:
    哈哈!我跟你一样,买了一大桶回来,最后吃到...因为它太甜了>_<~~~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