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青豆饼





这是今年做的第一种新年饼!

9 comments:

  1. hsling 姐,
    請問可以提供食譜嗎?
    還有,青豆可以在那裡買得到?

    ReplyDelete
  2. helo..hsling jie..i'm joo joo here..i really like to follow and read ur blog..as i am just an ordinary gal who like to bake also..but my skill really still nd improvement..hehe..err..may i hv the green peas recipe?
    thx a lot ya..=)

    ReplyDelete
  3. Moon & Joo Joo,谢谢你们来我的部落格留言!青豆饼的的食谱我随后会加上来,请给我一点时间@_^

    ReplyDelete
  4. 上次我妈妈也做青豆饼..可是啊~
    我家没人喜欢><"

    我记得去年美女也有做这个哦?

    ReplyDelete
  5. 青豆饼。。。我喜欢叻
    星,你做的很漂亮
    我也来偷吃几片:$

    ReplyDelete
  6. 思念,你记忆力很好叻!没错,我去年也是有做这饼,那是我第一次吃到青豆饼耶,呵呵。。。家人都很喜欢这饼,所以今年又做了。

    ReplyDelete
  7. Jess,我觉得颜色烤得不是很均匀下:(
    有些烤太黄了,不过全部参在一起后就不怎么发觉了,呵呵。。。

    ReplyDelete
  8. 哎呀~好吃就行了^^
    烘饼干要弄到每个大小厚度都一样
    其实不容易。。。
    这就是我讨厌烘饼干的地方=_=

    ReplyDelete
  9. Jess,以前刚刚才接触烘培时我还蛮喜欢制做饼干的,因为失败率超低,哈哈。。。后来慢慢学会了做蛋糕,就一直做蛋糕了,现在最喜欢做的却是面包叻!呵呵。。。饼干是少之又少了,只有在新年才会做:P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