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炸蟹柳




这是我第一次炸蟹柳耶!
没想到会如此美味呐!~~~
汉尼说有点像Double Decker的虾条
可是比较没有那么咸,呵呵。。。
真的有像思念说的那样:
“一直停不了口的零食”
两包蟹柳炸了将近两个小时,呼。。。
因为要使用中小火慢炸
而且一次又不能够下太多,会黏!
炸好后怕它会变软,于是又回锅炸了一次
放凉了还是很脆很脆!


附注:-
蟹柳下锅前我先裹上一层薄薄的澄粉,听说酱紫会比较脆!可是我还没有试过其它粉类,不知道如果改用其它粉效果如何,等我试了才跟大家报告吧!

9 comments:

  1. 哈哈!是吧!停不了口哦!
    我看美女要去买多几包炸了!
    明天我要炸七大包啊!!!
    我看也需要很久的时间下..

    还要炸紫菜饼...
    后天就要炸美女的薯片..
    忙啊!!!!!

    ReplyDelete
  2. 哇~很像炸薯条呢!
    我是撕到幼幼一条的,不敢撕太大条
    因为我家小小人太喜欢这些香口的食物
    小小条可以慢慢吃,也可以吃少一点,瓦卡卡~~
    我觉得炸蟹柳蛮咸一下,如果可以淡一点就好了。

    ReplyDelete
  3. 我也是撕到一丝丝才炸,这是我儿子的最爱;但我不敢经常弄,担心他吃太多会发烧。

    ReplyDelete
  4. 用电子锅炸就不会有炸焦了,不会粘锅, 而且不用看火, 省时不少....

    ReplyDelete
  5. 改电子锅就不会把蟹柳炸焦, 无需看火; 省时省力, 可以一试....

    ReplyDelete
  6. 炸蟹柳是我今年年饼系列中的最后一个了,
    今晚回去炸一炸我就完成所有的年饼了。
    嘻嘻~~

    ReplyDelete

  7. 你的蟹柳好像炸薯条哩
    酱多好料,我要去你家拜年:$

    ReplyDelete
  8. 思念:
    呵呵。。。没错,真的停不了口,卡滋!卡滋!我应该还会再炸,因为两包炸出来才两小罐而已,太少了>_<

    阿查拉:
    因为我用切的,所以是这个模样。可是很难才可以炸透,要用小火慢慢炸,下次不要用切的了,还是用撕的厚度才比较均匀,炸得比较快。

    Canary:
    这个吃了真的很热气下!我早上给姐姐试吃,她才吃了两条而已就开始喉咙痛了~~~

    ReplyDelete
  9. Twister:
    电子锅是长的什么样子的?有图片看吗?会不会很耗电呢?

    Ching:
    我输给你了,我只有做几种饼干罢了,嘻嘻。。。

    Jess:
    你要来我家吗?好啊!欢迎你!呵呵。。。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