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Cheese Cake


食谱来自 Ohbin:Marble Cheese Cake

今天是我汗尼的生日,这个蛋糕昨晚就做好放冰箱冷藏
今天才切开来吃,汗尼说很好吃,他很喜欢~


(6" 圆形烤模,铺上铝箔纸)

饼干底材料:玛丽饼 60克,牛油 20克

蛋糕材料:Cream Cheese 250克,幼糖 50克,鸡蛋 2个,鲜奶油 100克,玉米粉 13克

表面装饰:烹饪巧克力 30克,隔水炖溶
  1. 玛丽饼打成粉,牛油隔水炖溶,混合后铺在烤盘底部压实,放入冰箱,备用。
  2. Cream cheese加糖打至滑,分次加入全蛋液。
  3. 加入鲜奶油搅拌均匀。
  4. 加入玉米粉搅拌均匀。
  5. 取一汤匙的芝士糊与溶化的巧克力混合,倒入挤花袋内。
  6. 剩余的芝士糊倒入饼干底上。
  7. 将巧克力芝士面糊挤在芝士糊表面,用牙签做出花纹。
  8. 水浴烘烤,150度,45分钟。
  9. 放凉后的蛋糕表面盖上保鲜膜,放冰箱冷藏隔夜后享用。

18 comments:

  1. cheese cake 我女儿的最爱,娘子不会做唯有去
    Cake House买,超贵叻:P

    ReplyDelete
  2. 路师傅:
    自己在家做的话会便宜多多,去买材料叫师母做吧!这款不难做的,可以试试看噢~

    ReplyDelete
  3. Very pretty cheesecake. I love the pattern ;)

    ReplyDelete
  4. Cathy:
    谢谢,我老公说那个图案像蜘蛛网……

    ReplyDelete
  5. 我要吃Spider-Man蛋糕。。。。哈哈,
    我家老2看了这么说。。。。
    我刚打开你家时给他瞄到了,
    我跟他说,"好的,我跟阿姨说"。。。。。
    祝福你家汗尼[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咯!]

    ReplyDelete
  6. 祝星汗尼生日快乐。。。

    来。。唱歌
    happy birthday星汗尼
    happy birthday星汗尼
    happy birthday to 星汗尼。。。。

    唱玩了。。要一块蛋糕拿回家的咯。。。

    ReplyDelete
  7. 我以为是玩具来的。。进来看原来是真蛋糕。。。@_@!!!!!

    ReplyDelete
  8. mana boleh tahan? 很美,很美!很赞,很赞!

    ReplyDelete
  9. 好美的图案。。一定也很好吃。。。

    ReplyDelete
  10. 请小心别滑倒!因满地都是我的口水!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那天也许做了这样款式的cheese cake,但我做的是brownie cheese cake,没有你画的蜘蛛网漂亮。。呵呵。。

    ReplyDelete
  12. 祝你老公生日快乐哦!我想请问你一下,你会做米发糕吧!可以教教我吗?谢了。

    ReplyDelete
  13. Joelyn:
    哈哈哈。。。变成spider man蛋糕了……
    谢谢妳的祝福~



    董夫人:
    感动涅……还有生日歌……
    谢谢妳的祝福~



    chan:
    谢谢妳!



    淑芬:
    会像玩具咩?嘻嘻嘻……它是真的蛋糕



    Joceline:
    saya 'qiang' kamu makan sekeping lah...



    Siew Hwei:
    谢谢,蛋糕很好吃是真的!



    miomio:
    原本我也想要做brownie cheese cake的,不过看到ohbin这食谱觉得比较容易,不用烘两次,所以就做了这个了



    玲:
    谢谢~
    米发糕好像Jane会做,妳去她家找找看吧~

    ReplyDelete
  14. 鲜奶油是什么?

    ReplyDelete
  15. 你的蛋糕太吸引人了!!!可以开店啦

    ReplyDelete
  16. 我孩子的保姆星期六生日,他也很喜歡cheese cake,今晚我也來嘗試看看,希望成功!謝謝你的食譜,你的花紋太美了啦!

    ReplyDelete
  17. 嗨,, 请问什么是玛丽饼 呢?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