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老婆饼

正在烘烤中的饼……


食谱来自:LimPS

这饼正如Lim所说,不甜腻却很酥!
家人都赞不绝口呢!

不过咧……我有话要说……
这个跟我吃过的台湾老婆饼差太远了,有点失望下……
(不要误会,我没有说这个食谱做的不好吃,是我个人不喜欢而已……)
我个人觉得,这饼的味道跟我们这里本地饼家做的‘碰饼’是一样的
如果将它当成‘碰饼’来吃的话,它是好吃的咯!
不过它并不是我想吃的那款‘老婆饼’。。。

6 comments:

  1. 我喜欢‘碰饼’涅。。
    有老婆饼。。
    那有老公饼吗?

    ReplyDelete
  2. 董夫人:
    喜欢的话我请妳吃吧!嘿嘿~
    之前好像有听说过‘老公饼’,不过我忘了它是怎样的了……

    ReplyDelete
  3. 卖像是美的咯
    好像很好吃
    那样

    ReplyDelete
  4. 亲爱的38:
    吃过的人都说它很好吃,包括我自己,只不过它不是我心目中的老婆饼……

    ReplyDelete
  5. 我还没做过这种饼,找天也要做做看,感谢星分享。。。。

    ReplyDelete
  6. Joelyn:
    这饼蛮多步骤的,所以要等空闲时候才适合做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