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奶酥包


奶酥馅做法可以按:这里

面包表面洒的是芝士粉,烘烤时满屋都是香气~

10 comments:

  1. 好吃的东西还要逼哦!!我也好像被你逼哦!!

    ReplyDelete
  2. 蓝蓝:
    所以我每次都会说他身在福中不知福……

    ReplyDelete
  3. 圆圆的好漂亮:)
    你做很多嘛,请我吃一个^^

    ReplyDelete
  4. 我家的小孔龙看到了,妈妈为什麽人家的面包很美你的没人家的那麽美。。。下次你要做这个哦看起来很好吃,哼。。。。。

    ReplyDelete
  5. 鲸鱼老师:
    谢谢~ 请妳一个肯定没问题!



    chan:
    不要生气!下次妳也做美美的面包来给他们看!

    ReplyDelete
  6. 奶包,我来吃咯。。。。。苏力苏力。。
    是[奶酥包]才对哦。。
    面包啊面包,我还不想和你谈恋爱先,
    所以暂时就去逛别人家吃着先。。。

    ReplyDelete
  7. Joelyn:
    哈哈哈……大清早看到留言,以为自己还没睡醒……
    请妳吃一个吧!



    Cathy:
    谢谢~

    ReplyDelete
  8. 这款面包也是我所爱的系列之一哦!
    你好赞啦!! :)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