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黄梨牛油蛋糕




个人觉得很美的一款蛋糕 ^_^
倒扣后的蛋糕有点舍不得将它切开的感觉

21 comments:

  1. 哇!!黄梨花很像咪咪。

    ReplyDelete
  2. chan:
    咪咪指的是?...(身体部位吗?)

    ReplyDelete
  3. 哈哈哈今天坐沙发了。

    ReplyDelete
  4. 哈哈哈……我比较粗鲁,我都说“念念”……

    ReplyDelete
  5. 真的很漂亮哦^^
    我吃蛋糕就好,黄莉留给你

    ReplyDelete
  6. 咪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哈,我在外面看到黄梨而已,那来的蛋糕。。。原来要CLICK进去啦。。。太漂亮了,切了就不美了。。。但是不切拿来放星星博物馆哦。。

    ReplyDelete
  8. 哇哇...美美美...
    底部真的很美...

    ReplyDelete
  9. 黄梨的牛油蛋糕,一定很香,我喜欢,而且黄梨这样的摆放真的很美也^6

    ReplyDelete
  10. 东东:
    谢谢 ;)
    我觉得要两个一起吃比较美味……



    我的38:
    妳有我有大家有!



    Joelyn:
    谢谢,虽然不舍得,但是还是被切开,已经分完了,嘻嘻嘻……



    淑芬:
    谢谢妳~



    Siew Hwei:
    谢谢 ^_^ 我也觉得底部很美



    HS:
    谢谢妳的称赞 ;)

    ReplyDelete
  11. Ivy:
    这个做法是来自书上,我依样画葫芦,赞!

    ReplyDelete
  12. Cathy:
    谢谢妳~


    venneath;
    谢谢~

    ReplyDelete
  13. 我想请问,为什么你做的牛油蛋糕表面不会裂开的?

    CK Pang

    ReplyDelete
  14. 这个真的很美一下。。。谢谢分享咯。。。^^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