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虾面

这个是我们的晚餐,好好吃!

材料:洋葱、虾子、鸡蛋、绿叶蔬菜、鱼丸/肉丸、风干面

调味料:盐、胡椒粉
  1. 洋葱切丁,虾子去肠,蔬菜切段,鸡蛋打散备用。
  2. 锅内热油,将洋葱炒至透明状,倒入虾子炒至虾子变色。
  3. 将刚刚超过的材料移到锅子的一边,让油慢慢流到锅子中央,接着倒入蛋液,炒散。
  4. 倒入适量的清水,接着倒入青菜及肉丸,煮滚后放入风干面。
  5. 下调味料,试味,上桌咯!

10 comments:

  1. 有时侯我也喜欢那样吃,好吃:)

    ReplyDelete
  2. 我好像很少正餐吃面了。。。好想吃。。><

    ReplyDelete
  3. 星星,肚子饿了,来碗吧!要多多料的哦。

    ReplyDelete
  4. 鲸鱼:
    简单、快速又美味~



    Jessie:
    附上做法了,妳可以试试看噢~



    淑芬:
    偶尔这样吃也是不错的



    Jane:
    好的,没问题 ;)

    ReplyDelete
  5. 当然好好好好好吃咯。。。
    放了那么大大大大的虾,不甜才怪哦。。。
    还跟我放了那么多多多多粒的肉丸,
    你可别全吃完哦。。
    留些给我啦。。。。^^

    ReplyDelete
  6. 亲爱的38:
    因为几乎每天都有煮,嘻嘻嘻……



    路师傅:
    哇!难得您大家光临寒舍呢!当然要煮碗给你啦!



    Anncoo:
    哈哈哈。。。ok ok,妳也有~



    Joelyn:
    那个汤我们全部喝光光,因为真的很甜
    虾子肉丸我冰箱还有很多呢!嘻嘻嘻。。。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