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炸薯片


无聊嘛……就买几个马铃薯回来玩玩
好玩 好看 又好吃~

做法可以按:这里

13 comments:

  1. hsling,你好~
    自备辣椒酱来配你的薯片^^

    ReplyDelete
  2. 师傅
    美耶
    (我没有办法还是得这样叫你)
    (不然我我我要叫你什么 :$ )

    ReplyDelete
  3. 切得好美
    我家也是有这模型~
    可是从来没做过这个~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4. 这个家里小孩最喜欢了,自己刨的吗??用怎样的用具??

    ReplyDelete
  5. 嗯~自从上次看见你这个形状的薯片后,
    我也在找这款刀片,偏偏没有让我遇过,
    还在默默的找~~~~~

    ReplyDelete
  6. Bernice:
    妳好,欢迎光临,请享用吧!^^



    亲爱的38:
    (害羞……)谢谢妳~
    我吖……称呼可多着呢!hsling、星姐、阿星、ling ling、ling、美女(paiseh)、星师傅(这个最不敢当)...
    不过,我最喜欢大家叫我阿星啦!嘻嘻嘻……



    蔚蓝月夜:
    谢谢,切的时候要小心噢!因为不小心也是会切到手的,哎呀 >_<



    八爪鱼:
    嗯,自己刨的,工具我已经做了连接了



    ariescovis:
    这个应该在超市的厨房用具部门可以找到~

    ReplyDelete
  7. 我慎重的 思考 研究 了 很久
    我可以叫你
    亲爱的小星星 吗?

    ReplyDelete
  8. 亲爱的38:
    我思考了很久……

    年纪大
    个子大……

    那个“小”字可以删除吗?

    ReplyDelete
  9. 我斟酌了一个晚上
    我觉得那个 小
    如果保留
    比较亲切 :$

    ReplyDelete
  10. 亲爱的38:
    yer...妳真固执啦!
    好嘛 好嘛……随妳加大加小吧!我通杀!

    ReplyDelete
  11. 亲爱的38:
    yer...妳真固执啦!
    好嘛 好嘛……随妳加大加小吧!我通杀!

    ReplyDelete
  12. 我从小到老老 :$
    都不是一个听话的小孩 :$
    我可以再加一个"我"吗?
    =我可爱的小星星....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