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叉烧包


包子皮的食谱:请按

买了十块钱的叉烧回来,目的就是要做我最爱的叉烧包~
出炉后马上就被我解决掉一粒了,哇哈哈哈!……

11 comments:

  1. 叉烧包。。。我爱我爱。。。。。抢了2粒过来咯。。。。。

    ReplyDelete
  2. Joelyn:
    好快手吖!被妳吓到了 @_@...

    ReplyDelete
  3. 看到那馅料。。。。流口水了啦!!送两个给我当下午茶好吗?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annann:
    那有什么问题,给妳三个都可以 ^^

    ReplyDelete
  5. 阿星做的包子最好吃了
    给我来两个:P

    ReplyDelete
  6. 东东:
    只要妳开口,多少个都不成问题!嘿嘿~ ;)

    ReplyDelete
  7. 那我呢?赏我3个可以吗?
    kopi我自己泡^3^

    ReplyDelete
  8. 我也要三个!
    嘻嘻。。。

    ReplyDelete
  9. Bernice:
    那有什么问题 ;)



    Jess:
    请吃!~



    sean:
    来吧 来吧!无限欢迎!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