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咖啡蛋糕卷


蛋糕体是原味戚风蛋糕,内馅是咖啡奶油霜
内馅部分抹得不均匀,呵呵呵……
这次的蛋糕没有被卷断 ^_^

21 comments:

  1. 蛋糕卷万岁!!lingling万岁!!我们一起卷卷卷!!

    ReplyDelete
  2. Canary:
    耶!耶!哈哈哈哈。。。(狂笑中)

    ReplyDelete
  3. 成功的蛋糕卷真的会让人心情愉快!

    ReplyDelete
  4. 茄子:
    妳说的对极了!~

    ReplyDelete
  5. 我要吃你做的蛋糕卷:P

    555..昨天在你家回复不到
    吃不到巧克力蛋糕,气死我了

    ReplyDelete
  6. 东东:
    我们物物交换吧~
    用妳的萝卜橙小蛋糕跟我换^^
    回复不到应该是线路慢的关系……

    ReplyDelete
  7. 我只做过一次卷卷蛋糕,
    也不知怎么就是对它没兴趣,
    但是看见你们家做的话,
    又很想吃它哦。。。

    ReplyDelete
  8. Joelyn:
    蛋糕卷我喜欢吃,却很害怕做,因为每次都卷不好 >_<

    ReplyDelete
  9. 美美的蛋糕卷,棒!这次的心情肯定和蛋糕一样美咯。

    ReplyDelete
  10. 我可爱的小星星:
    美的咯
    我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没有做廖
    卡卡卡卡

    ReplyDelete
  11. 蛋糕卷我也喜欢但每一次卷都失败。恭喜你的蛋糕卷很美。

    ReplyDelete
  12. 卷到美美的。看了也很想吃。

    ReplyDelete
  13. 我也好想享受“卷”成功的喜悦>.<
    咖啡口味的我喜欢^^

    ReplyDelete
  14. Jane:
    妳说对了,嘻嘻嘻~



    我的38:
    谢谢妳的称赞~
    妳好像很久都没有做很多东西了……



    chan:
    谢谢,这次是我运气好而已~



    Joceline:
    谢谢妳~



    Bernice:
    妳说的对极了!超有成就感的!
    咖啡我不喝,不过咖啡制成品我可以接受~

    ReplyDelete
  15. 蛋糕卷每次卷都断了,好厉害哦你。。。看了都好好吃

    ReplyDelete
  16. miomio:
    我也经常卷到断……这次是运气好而已,呵呵呵……

    ReplyDelete
  17. 卷卷卷,看似容易,一口两口三口就吃掉一个;却是很考功夫咧~

    ReplyDelete
  18. Bernice:
    每次看那些师傅门卷都很容易,自己动手的话就乱掉了,嘻嘻嘻……

    ReplyDelete
  19. 是咯 :$

    又懒
    又忙
    又累
    又肥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