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金牌牛奶吐司




这个是FB的朋友Karina介绍我做的,谢谢她提供的食谱
没有后悔做这吐司,超赞的!


(8"吐司模)

高筋面粉 300克
盐 1小匙 (如怕咸的话,可减少至1/2小匙)
幼糖 30克
即溶酵母 1小匙
水 135克
鲜奶 70克
牛油 15克
  1. 面粉、盐、幼糖先到入搅拌缸内混合。
  2. 加入酵母及鲜奶,启动搅拌机,使用慢速搅拌边加入清水。
  3. 搅拌至看不见粉粒时,使用中速搅拌至光滑。
  4. 加入牛油继续搅拌至可拉出薄膜。
  5. 滚圆后放入容器内,加盖,发酵40分钟。
  6. 排气、分割、再滚圆,松弛10分钟。
  7. 将面团擀开,卷起,排入已抹上牛油的吐司模内。
  8. 加盖后做最后发酵40分钟。
  9. 预热烤箱180度,烘烤40分钟。

18 comments:

  1. 这个保利牌牛奶会很重奶味吗?
    因为我怕喝牛奶,呵呵:P
    你的土司很棒喔:)

    ReplyDelete
  2. 鲸鱼:
    我喝觉得它奶味不会重,可能我买的是低脂的吧……
    谢谢妳的称赞~

    ReplyDelete
  3. 很美,组织很密
    一级棒。。好想吃哦

    ReplyDelete
  4. 夫人迷上做面包。。
    这个好。。好。。。
    我也要试试了。。
    谢谢分享丫。。
    muacks

    ReplyDelete
  5. 土司很棒很美我爱汉尼看了都问为甚麽人家的那麽美你的差远了哼~~~。

    ReplyDelete
  6. chan:
    谢谢妳~我也很喜欢这款吐司呢!
    妳跟妳汗尼讲外表不重要,好吃才是关键……

    ReplyDelete
  7. 很久之前做过,但是,我嫌它太咸了,1小匙盐很够力咯,之后再做,我只放1/2小匙盐。
    后来,我改成中种法来做。

    ReplyDelete
  8. 好美哦,我也要试试!

    ReplyDelete
  9. 亲爱的38:
    哎哟什么咧?……



    紫薇:
    我觉得还好,呵呵呵……



    May:
    谢谢妳,期待妳美美的吐司噢!

    ReplyDelete
  10. 做的好美哦好喜欢!^^

    ReplyDelete
  11. 哎哟
    哎哟
    哎哟
    哎哟
    哎哟
    美啊

    ReplyDelete
  12. 昨晚尝试做金牌牛奶吐司,真的好吃吔,很软。谢谢哦!

    ReplyDelete
  13. hsling,看到你的面包真的很美哦!我刚买了一个8寸土司摸,但是好像很小个的,和你的不一样,好像只可以做一个面包。如果是一个的话,要如何放进摸里面呢?不要意思,初学者很多疑问。

    ReplyDelete
  14. 这个保利牌牛奶在哪买的?没看过耶,jaya jusco?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