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杂果面包

整形后的面团

出炉咯!

内部组织

面团发酵前(左)后(右)



29 comments:

  1. 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
    哈哈哈~
    赞不完~

    ReplyDelete
  2. 你的作品都是~~~美的!
    看了好想吃哦,虽然现在还很饱^^
    我的外卷法蛋糕卷成功了,
    跟你分享喜悦^^

    ReplyDelete
  3. 蔚蓝月夜:
    谢谢妳的称赞!感动……



    Cathy:
    谢谢妳 ^^



    Bernice:
    谢谢妳!可以拿我的面包跟妳换蛋糕卷吗?嘿嘿~

    ReplyDelete
  4. Joceline:
    那些不美的被我藏在后面了,嘻嘻嘻……

    ReplyDelete
  5. 我的38:
    谢谢,这次的面包我很满意~

    ReplyDelete
  6. 真的?那我可不相信啦!你真的很谦虚和大方了。你家有很多,很多好料。你所有的成品我都很喜欢的。

    ReplyDelete
  7. Joceline:
    是真的啦!嘻嘻嘻……
    (谢谢妳的支持!)

    ReplyDelete
  8. 美美美美美美的面包。。。
    一定也很好吃。。。^^

    ReplyDelete
  9. Siew Hwei:
    谢谢妳!
    这款面包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10. 好漂亮。。。。。。我还奇怪做么白色的。。。原来是还没烘出来。。。。。我好喜欢哦。。。

    ReplyDelete
  11. Joelyn:
    谢谢~我也好喜欢呢!

    ReplyDelete
  12. 我跟你讲,。。。漂亮的咯!

    ReplyDelete
  13. 有那么多的杂果,
    我孩子看到了一定受不了。
    呵呵。。。

    美啊!

    ReplyDelete
  14. chan:
    要是真的开店妳记得要来捧场吖 ;)



    Shirley:
    谢谢妳~



    淑芬:
    谢谢妳 ^^



    Sean:
    加了杂果的面包很好吃!

    ReplyDelete
  15. 每次到你家来肚子都会饿!!美食一箩箩。。。

    ReplyDelete
  16. 凌:
    谢谢妳们的光临~



    myme:
    谢谢妳~

    ReplyDelete
  17. 好美的面包。。。。。我差不多每天早上都在吃着你的面包配上加啡。。。呵呵!

    ReplyDelete
  18. 嗨。。你好。。我是Evon
    看到你的作品都是美美的。羡慕。。
    想问你。。你的面包是用面包机打面团还是用大型的搅拌机打面团的。。 谢谢。。
    我想买架大型的搅拌机, 所以想问你们是用那一类型的。。谢谢。。

    ReplyDelete
  19. 哇~好漂亮哦
    这个造型我还没做过涅
    找一天要试试看:P

    ReplyDelete
  20. Evon:
    妳好~
    我的面包是用机器打的面团。我的搅拌机不鼓励妳买,因为是中国货,又坏过一次,所以不敢介绍妳买……



    东东:
    谢谢~
    妳动手的话,保证比我做的美 ;)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