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马铃薯刨 Multipurpose Shredder


大家都很好奇那天我的马铃薯片是怎样刨的,呵呵……
其实它是很普遍的一套刨具来的,很多家庭应该都拥有一套
本来打算放步骤图的,可是没有摄影师帮我拿相机
所以只能够拍到我能力范围以内的图片,paiseh……

这套刨具我在Tamu买的,忘了多少钱了
现在多数的超市应该有很容易买到它
价钱介于 RM10-RM20 之间吧。。。

用这种形状的刀片。。。

先刨第一下,可以看到条纹状的图案
接着旋转该条纹图案90度,再刨一次。。。

就变成这样了!
(第一片刨出来的是没有洞洞的)

21 comments:

  1. 這個工具偶也有買一個,只是拿來刨cheese用,它其實可以削出不同花型,只是偶粉懶,嘻嘻~
    這樣的馬鈴薯偶家小瓜粉喜歡,泥就是醬削好拿去炸的嗎?還是.....有什麼特別處方?

    ReplyDelete
  2. 我也有这套刨具,我是在psr malam 买的-RM10.可是每次用都会擦伤自己的手,可能是我太笨手了.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我也有这个刨具。。
    但是好像不到10块钱。。
    我个人认为品质不是很好。。
    那个刨末的。。刨到最后它的支支全部会断掉参在你刨的东西里。。=_=|||

    ReplyDelete
  5. 哦!原来是这个刨具,之前我也是贪快刨伤了手指。刨丝很好用下,我是刨到最后才用刀切。

    ReplyDelete
  6. 哦!原来如此。。。懂了!

    ReplyDelete
  7. 这套刨具我也买了一套。
    不过很多个都不知道怎么用呢!
    哈哈~

    ReplyDelete
  8. 哦!原来如此。。。
    你没说,我都不知道~

    ReplyDelete
  9. 哦!!原来如此。。。。。

    ReplyDelete
  10. 我很粗心。。怕会刨到手。。
    以前刨萝卜皮用的去皮刀都可以刨掉我半边的指甲。。 =.="

    ReplyDelete
  11. 莲子:
    我将刨好的马铃薯片放进滚水内滚一分钟,沥干水后拌入盐,辣椒粉,胡椒粉,oregano及少许面粉,然后才拿去炸


    Qi Qi:
    其实昨天我也不小心割到手了,不过不严重,只脱了一点皮……


    Brenda:
    刨末的那个的确不好,我的也是会断落,我只用过一次那个刨末的 >_<...

    ReplyDelete
  12. Irene:
    使用这个刨具要非常小心,不然真的会很容易割伤手的……


    丝:
    你试试看吧 ^_^


    Ching:
    扁的那个用来切薄片,星星的那个用来刨末,另外两个用来刨丝

    ReplyDelete
  13. Kinoko:
    我是看了示范才懂得怎样使用的,呵呵……


    Lollipop:
    没错,就是这么简单


    Ana~ana:
    哇~~太恐怖了吧?刨掉了半边指甲?!。。。
    用这些刨具要非常小心谨慎才好

    ReplyDelete
  14. 星,
    你的cbox给人偷走了吗:P

    ReplyDelete
  15. 东东:
    cbox被我拿走了,原因是………………
    (我msn跟你讲:P)

    ReplyDelete
  16. aidoi, I got one exactly like this one, but I dont know it can do this way until today.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17. 终于等到你上这个刨具了,呵呵~谢谢喔!

    ReplyDelete
  18. 这个我在pasar malam买(有表演)卖RM 10,后来看到摆地摊的(没表演)卖RM 5.

    ReplyDelete
  19. 哇。。。你的家也换了哦。。。
    教我。。。教我。。。。
    很美哦。。。。

    ReplyDelete
  20. 我家刚好有很多马铃薯,只是没有这个刨具而已。用来刨薄我想也一样好吃吧^o^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