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炸薯片



那天去Pizza Hut吃它们家的薯片时
汉尼说:“他们是怎样将马铃薯切成这种形状的吖?”
我回答他说这个是用刨的,家里也有一套叻……

昨天买了马铃薯回家就将工具挖出来刨马铃薯了
将刨好的马铃薯丢进滚水内滚一下下,捞起后沥干水
撒入盐,辣椒粉,胡椒粉及面粉拌匀
放入热油中炸至金黄色

晚餐是汉尼很惊讶的说:“哇!你是怎么切的吖?酱厉害的?”
我:“那天不是跟你说过家里有这种工具的咩?”
汉尼:“有吗?我忘了。。。”
(唉……老人痴呆症又犯了……哈哈。。。)

15 comments:

  1. 哇~怎么刨的

    今天这么早上早餐哦^^

    ReplyDelete
  2. 可以show show那个工具给我看看吗?
    我老公爱吃这个,可是外头的油不好,
    所以我不太敢买~~~

    ReplyDelete
  3. can show me the tool you use? maybe I have it, but I dont know how to use it, hehehe..

    ReplyDelete
  4. 星姐,我也是看了你的文章才知道有得买这工具,我也想看看哦

    ReplyDelete
  5. pasar malam有看到人在示范这个工具。
    那时看到真的很想买,但是如果买了就要炸炸炸。
    会吃下更多的油。。。 =.=
    呵呵~

    ReplyDelete
  6. 我以为是买冷冻的那种直接炸,哈哈!

    ReplyDelete
  7. 炸到脆卜卜的样子,好想吃。。。。。。

    ReplyDelete
  8. 我也有这个工具呢!现在都只是用来刨柠檬皮而已了.

    ReplyDelete
  9. 我舅母是做自助餐的,她也是用这个刀把马铃薯和萝卜削成这样,又美又好看!

    ReplyDelete
  10. 月亮:
    这个不是早餐啦……而是晚餐的配菜,呵呵……
    那个工具等我拍了照才放上来


    黑妈妈,Sonia & 丝:
    好的,等我……


    Ana~ana:
    我这个也是在tamu买的,可是很少拿出来使用,嘻嘻。。。


    Kittymiao:
    冷冻的有卖这种形状的吗?我没有看过呐……

    ReplyDelete
  11. Canary:
    刚刚炸好时是脆卜卜的,可是放凉了之后就有点漏风了,哈哈……


    PitYoon:
    这个工具我想很多人都家里都会有一套的


    温馨小屋:
    拿来切红萝卜,这个idea很好叻!下次我试试看,谢谢你啦!

    ReplyDelete
  12. 星姐,我也要买那个刨的,可不可以看看怎样的?
    我很爱吃呢!!

    ReplyDelete
  13. 香香:
    好的,我明天去买马铃薯回来然后图文并茂的做给大家看吧

    ReplyDelete
  14. 我还以为是买现成的来炸,很impressed。我也对那个切割器很感兴趣加好奇,就等着看你的post了。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