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全麦面包



健康的面包夹了不是很健康的汉堡肉,哈哈。。。
我美味的早餐~ ~ ~

14 comments:


  1. 为什么面包会有一条线的?

    我很喜欢这样圆圆的面包

    ReplyDelete
  2. 那么巧!我刚刚想要做全麦面包!
    你的全麦面包夹着块肉是在让我看得口水直流阿!

    ReplyDelete
  3. 月亮:
    那是这次的造型,呵呵……
    在发酵好的面团上扫上蛋液后,用刀子割一刀,然后拿去烘烤,就变这样了


    温馨小屋:
    这次我没有夹cheese及鸡蛋,怕吃不完,因为那块肉很大片一下

    ReplyDelete
  4. 那条线的造型很不错, 视觉上会让那面包看起来更肥。。呵呵!! 可爱哦~~

    ReplyDelete
  5. 我喜欢全麦面包。。
    就算没放东西。。只吃空面包也很香。。

    ReplyDelete
  6. 美美的面包。。 吃下去心情也好了起来。。
    看了更饿。。。
    刚刚晚餐吃下去的东西统统消化了。。 =.="

    ana~ana

    ReplyDelete
  7. 呵呵~圆圆的很像球哦!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那天我也做了全麦面包,很软很香哦~~
    到现在还在想~哈哈!

    ReplyDelete
  8. 我冰箱的全麦粉快要放到发霉了,但我还是不太想做,因为自己没有很喜欢麦的面包,现在看到你的,突然想做了.

    ReplyDelete
  9. 夹肉的我喜欢,这星期也要弄来吃!哎呀!我的重量又不停不停地飙。('.')"

    ReplyDelete
  10. 星,我可以要食谱吗? 
    我的全麦粉买了好久都不知道怎么消化完呢!

    ReplyDelete
  11. Rachel:
    呵呵……线条让它圆上加圆


    Brenda:
    我不习惯单吃全麦面包,除非在面包里面有葡萄干之类的配料,嘻嘻。。。

    ReplyDelete
  12. ana~ana:
    哇!你好夸张一下叻!看照片竟然会帮助消化?……
    哈哈。。。


    思念:
    每个面团我要滚十几廿次它才达到我要的原形,我想我的滚圆功力还不到家:P

    ReplyDelete
  13. PitYoon:
    面粉放在冰箱里没有酱容易发霉的啦,除非之前有碰到其他的材料……
    刚刚开始吃全麦面包时我也是觉得它不好吃,可是吃吃下习惯了反而现在变得比较喜欢全麦面包多国白面包了


    Canary:
    反正吃什么都会发胖,就别管它了,想吃就吃吧!哈哈。。。。

    ReplyDelete
  14. Ching:
    食谱等我有空时才加上来吧^_^
    我的全麦面粉也是买了半公斤,老是用不完用不完的……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